潮人必備 ! Levi’s®全新700系列
2015-08-30

牛仔褲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即使同一條牛仔褲,在不同人穿著下,也能突顯獨特的個人風格。講起牛仔褲,不得不提 Levi’s®......身為女生的小編,對全新700系列的剪裁亦特別喜愛,有把腿形拉長的視覺效果,加上緊致臀部塑形設計,更能突顯女性的線條美。




衣櫥裡不能缺少的牛仔單品 !


今個秋冬
Levi’s®以第一條女性牛仔褲的型號“701”命名,推出全新女裝牛仔系列。以科技的面料,精緻的水洗,為時尚女性精心打造極具吸引力的剪裁,令700系列牛仔褲與身體曲線融為一體,讓穿著者展現最完美自信的身形。全新700系系列從三大角度,解決了女性挑選牛仔褲的困擾,無論何種身形,都能輕鬆找到理想的褲型是衣櫥裡不能缺少的牛仔單品。


 
 

全新系列的三大魔法

「智能塑型」
全新700系列使用不同程度的彈力布料創造出各種體型和布料特質的褲款。

「化妝水洗」
靈感源於利用彩妝打造瘦臉效果,通過多層次立體水洗技術,如神奇化妝術般從視覺上讓腿部更顯修長。

終極剪裁
作為80年女性牛仔褲專家,走遍世界十多個國家,採集上萬個女性體型樣本,敏銳捕捉時尚女性偏好的褲型與風格,最終研發出最貼合女性身形的終極剪裁。




潮星完美示範

Levi’s®為慶祝「2015年秋冬全新700系列女裝牛仔褲」隆重登場,以及迎接將於9月2日舉行的Levi’s®700系列互動展覽活動,早前更破天荒邀請了七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歌影視藝人,包括吳雨霏(Kary)、盧凱彤(Ellen);馬詩慧(Janet Ma)與女兒王曼喜(Kayla)、王麗嘉(Irisa);鄭希怡(Yumiko)與何嘉莉(Llillian),參與宣傳照拍攝,以別開生面的互動趣味遊戲,完美展示出700系列女裝牛仔褲的魅力。

今次宣傳照以「分享:愛•歡欣」為主題,透過「閨蜜」、「母親與女兒」、「工作伙伴」,三組不同的關係,配合不同的主題,包括:吳雨霏、盧凱彤的枕頭戰(Pillow fight);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王麗嘉的扭扭樂(Twister);Yumiko與何嘉莉的水槍對戰,帶出女性間獨有的親密性感美。所有參與的藝人於拍攝期間均施展渾身解數,將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



 
▲Janet Ma與女兒Kayla、Irisa





吳雨霏及盧凱彤
 

 

何嘉莉



▲Yumiko



Levi’s® 女裝牛仔700系列主打款式 :




21833-0001  711 Skinny Crop/ Salt Air         HK$799     
21833-0002  711 Skinny Crop/ Time Worn   HK$799

700系列女裝牛仔分為 710 Super Skinny超緊身剪裁、711 Asia Skinny緊身剪裁、712 Asia Slim 修身剪裁、715 Boot Cut喇叭剪裁,及721 High Rise Skinny高腰緊身剪裁,其中711、712、715是專為亞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專屬版型。

 

.17778-0023  710 Super Skinny/Head West   HK$799
.19560-0018  711 Asia Skinny/Northpoint    HK$799



Levi’s® 查詢電話:2506 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