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COUTURE 2015秋季廣告企劃 COUTURE NOUVEAU
2015-09-12
 
 
Juicy Couture 2015秋季廣告企劃「Couture Nouveau」演繹全新時尚浪潮,細緻描繪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型格氣息。
 
 
延續 2015「Year of Couture」主題,秋季廣告企劃雲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一同參與,包括︰高級時裝攝影師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時裝界傳奇形象指導Carlyne Cerg de Dudzeele、新晉模特兒Taylor Hill及Romee Strijd。是次企劃更特意拍攝了多款模特兒與她們的好友「波美拉尼亞小狗」一起別開生面的造型,活現品牌經典的洛杉磯風格,為整個企劃添上充滿玩味而不失優雅的氣息。
 
 
搖滾玩味十足的皮革、浪漫的花卉圖案、誘人的A字裙、迷人眼線、窄身牛仔褲仍然是Juicy女郎今季衣櫥必備的潮流單品。今季系列靈感來自60、70年代的時裝概念 – 反傳統、前衛誘人風格,展現反叛不羈的復古韻味。Juicy Couture經典單品運動套裝系列搭配高雅外套,正好喚醒Juicy女郎優雅而跳脫的個性;她為衣櫥重新添置本季流行單品︰花呢外套、迷你裙套裝、經典牛仔服飾及刺繡喱士鏤空連身裙,讓Juicy女郎在今個秋天隨意配襯出最獨一無二的時裝風潮。
 
 
秋季企劃將由「Couture Confessions」全球社交平台項目揭開序幕,多位時尚名人將以不同方式分享他們多姿多采的生活態度及時裝貼士;Juicy Couture將邀請了不同界別人士參與這個項目,包括︰Juicy「it」女郎及其好友、時裝造型師、雜誌編輯、攝影師及他們的時裝靈感女神、時尚姊妹花、有著相互影響力的時裝造型博客等等;這一項全球企劃將透過品牌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平台及渠道與粉絲進行互動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