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ING 登上2016米蘭春夏時裝周
2015-10-10
 
MARYLING登上2016米蘭春夏時裝週,於米蘭時間9月25日在距離米蘭大教堂咫尺之遙的時尚地標蓋•奧蘭蒂廣場 (Piazza Gae Aulenti) 發佈2016春夏系列,向世界各地名人、時尚達人和媒體率先展示最新一季的設計款式。時裝秀上,模特兒如藝術作品般遊走於天橋上,演繹多款以夏日魅惑 (Summer Infatuations) 為主題的優雅春夏裝,展現品牌一貫的意式優雅格調。
 
 
美式運動革命
 
Denim一向是時裝界的長青物,在設計師手下以各種剪裁重新演繹,並混合復古彩色格子,把丹寧演繹成另一美學層次,輕易成為來季的潮流重點。
 
 
條紋魔術
 
品牌今季把條紋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多而不雜,繁而不亂,點到即止,流露淡淡的春夏味道!
 
 
黑白簡約
 
品牌今季延續簡約風格,透著淡淡的歐洲自然氣息,毫不矯揉造作。略帶度假風的優雅設計,飄逸的裙擺和別出心裁的細節均暗藏迷人氣韻。
 
 
藝術美學
 
本季印花生動別致,絢麗躍動的色彩給觀眾帶來視覺盛宴。硬朗的線條和圖案,遠看仿似一幅幅美麗的油畫,大師傑作反映在其每季的設計上,散發濃厚的文藝色彩,營造夢幻仙境!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同時,MARYLING亦於米蘭時間9月22日參與由《VOGUE》舉辦的第7屆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FNO),讓一眾國際時尚名流及潮流達人包括意大利才女歌手ABA、意大利時尚博客Ju Lee以Benedette Mariotti、著名DJ Nadia Shapoval及Ottaviano Blitch等,大家一邊欣賞品牌最新春夏服飾,一邊享用美酒佳餚,場面星光熠熠。是次活動聚集全球頂級時裝品牌,大批時裝愛好者齊集MARYLING,璀璨整個米蘭。
 
意大利才女歌手ABA
 
   
意大利时尚博客 Benedetta Mariotti
 
 
MARYLING店舖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0號東亞銀行大廈L層4號店(連接置地廣場中庭2樓)
電話:3902 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