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玲瓏鑽石結他 ! 健力士世界記錄「最有價值結他」
2016-01-13



周大福日前於尖沙咀K11分行特別舉行「冠玲瓏鑽石結他鑑賞會」,讓會員一睹健力士世界記錄「最有價值結他」的風采。此外,活動當日更邀請音樂才單立文先生 (豹哥) 為活動擔任表演嘉賓即場演繹美妙動人的音樂!


 
 

冠玲瓏鑽石結他

冠玲瓏鑽石結他由首屈一指的音樂品牌Gibson Brands贊助及知名設計師雷頌德先生設計。構思來自雷頌德的藝術天賦及大自然的啟發,綴以Coronet花卉圖案及大自然素材,栩栩如生。

這件大師級鑽石藝術品由400卡的美鑽鑲嵌於1.6公斤的18K金,估計價值約為2百萬美元,獲健力士世界記錄頒發「最有價值結他」證書。

冠玲瓏鑽石結他曾於世界各地巡迴展覽,並由世界殿堂級樂隊傑克遜(The Jacksons) 於倫敦4萬人國際級音樂會BBC Proms演奏。另外,亦於中東最大珠寶展中由巴林元首及皇室成員以鑽石結他為展覽會揭幕。




冠玲瓏世界專利鑲嵌技術

情 人的一句「520」 (我愛你) 猶勝千言萬語。周大福520冠玲瓏系列的世界專利鑲嵌技術,結構採用「六圍一設計」,配合中央主石無爪鑲嵌懸浮突起的技術,能呈現7顆鑽石共399個反射 切面,將火彩表露及突顯卡裝大石的效果,光芒四射,比卡裝鑽石更璀璨耀眼,展現女性溫柔、細密的一面,令她們更添魅力。


 

活動上,豹哥以逾千萬的鑽石結他彈奏「Wonderful Tonight」及「I’m Yours」兩首歌曲,直呼緊張:「好開心可以用這支健力士世界紀錄『最有價值結他』表演,心情非常緊張也很興奮。第一眼看到結他的感覺是非常華麗,必須小心翼翼,因為它不單止是一件樂器,更加是一件珍貴的藝術品,很怕弄花。第一次接觸覺得手感和重量與平時彈開的結他有些不同,但令我最驚嘆的是結他的音色非常靚,是珠寶與音樂完美結合的藝術品。」



更多周大福520冠玲瓏系列資料:http://www.chowtaifook.com/zh-hant/node/3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