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猴年! Swatch 生肖系列
2016-01-30

轉眼間還有一星期就到農曆新年,Swatch趕及在歲晚推出LUCKY MONKEY (SUOZ203),與大家迎接新的伊始。
 
 
幸運紅色靈猴

作為中國農曆新年的賀歲特別版手表,白色表盤上請來了代表幸運的紅色靈猴。如果仔細近看,更能見到靈猴手上捧著一顆蟠桃——熱愛華夏文化的你,自然知道此頭靈猴絕非凡物,不是誰卻正是花果山美猴王號稱齊天大聖的那位孫悟空吧!著於明朝的中國四大名著《西遊記》,講述取西經的冒險神話,至今仍於華人社會廣泛流傳。當中最為人們津津樂道的章節,當然是美猴王偷吃西王母蟠桃繼而大鬧天宮的一幕,故事中記載蟠桃有著長生不老之效。
 
相傳生肖屬猴的人士,有著這樣的特質:聰明、幽默、機智、具創意、才華洋溢,而且學甚麼都比常人快。表盤上反斗的大聖爺,就是要將這些靈猴的特質及幸運,在今個新年帶給大家!
 


                                                       


傳統剪紙藝術

手表巧用傳統剪紙技藝作為表款的設計方式,這種華夏文化中極為普及的工藝,自6世紀隋唐時期演化至今,仍然廣為民間節日佈置所使用。此一民間藝術,將蟠桃這 個象徵長青多壽的主題,活現於表盤之上。此枚Swatch New Gent型號的LUCKY MONKEY (SUOZ203),附以一個與手表色彩圖案同樣色彩斑斕的包裝盒。表款除了表盤上紅色的靈猴獻桃圖案吸引眼球外,就連為圖案添上畫框的天藍色塑料表殼, 以至矽膠表帶上善用紅藍白三色勾勒的放射圖案,統統都贏盡焦點!
 
猴年生肖手表LUCKY MONKEY
於全線 Swatch 分店發售
HK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