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Men's Spring Summer 2016 Campaign
2016-02-06

現今的世代,每個人都像一個遊牧者,無論現實或是網絡的世界,隨時隨地穿梭於不同的地方及空間

有見及此,Ports 1961 男裝創意總監Milan Vukmirovic特意去到美國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在加州燦爛的陽光和輕鬆的氛圍下與好友Marlon Teixiera有著清新面孔的加州男孩Nate Garner為品牌拍攝最新一輯2016春夏男裝廣告。

MarlonGarner不單是滑浪的愛好者,他們更憑著俊朗型格的外形吸引了無數的支持者。

19歲的Garner24歲的Marlon悠閒的生活方式著稱,分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獲得200萬和42萬追蹤者,受歡迎程度難得一見。

今季特色:不同的、簡約、自信地融合了美國西岸的風情、摩洛哥的耀目色彩和歐洲的精緻優雅。全新的Ports 1961男裝春夏系列是一個跨越文化和地域界限的精彩系列。

美術指導總監及攝影師:Milan Vukmirovic

造型師: Scarlett Viquel

模特兒: Marlon Texeira and Nate Garner

化裝及髮型師:Evgeny Giniyatulin

拍攝地點:加洲威尼斯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