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全新SS16 INTRINSIC Sneaker Collection
2016-02-17
 
Sneaker 一向是潮流界的必備單品,深受崇尚自由、率性生活態度的年輕一族喜愛。丹麥鞋履品牌 ECCO 承接 2015 秋冬的聲勢,今季再接再厲推出結合時尚和活力理念的INTRINSIC Sneaker 系列,外型舒適輕巧仍是設計重要元素,同時為活力型格的休閒鞋履注入無可比擬的動感與節拍,讓您感受活力澎湃每一天。全新 INTRINSIC 系列由鞋履科技到面款設計都充份迎合活力個性一族,絕對是街頭型人的夏日最愛。
 
 
今季的 INTRINSIC 系列大玩型格搶眼色調,為春日注入生機,同時將鞋履功能性和時尚感互相結合,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
 
 
 
INTRINSIC 系列休閒鞋採用優質皮革及透氣針織面料,並且貫徹 ECCO 獨有的高科技一體成型造鞋技術,把鞋履與鞋底直接融合起來,比一般鞋底更舒適耐用。
 
 
同時,品牌亦把 PU 全弧形圓角鞋底應用於 INTRINSIC 系列上,秉持一貫透氣與輕巧的雙重功能。造型方面,只需簡單配襯素色衣物、牛仔褲或運動服,都能讓您散發著濃厚的街頭活力風格與時尚格調。
 

 
ECCO INTRINSIC Karma 女裝鞋款
 
女裝方面,ECCO 深信一雙舒適的 Sneaker 能讓女生自信地穿梭於上班與假日之中。不論何時何地,INTRINSIC Sneaker 都能切合好動女生不同造型的配搭,營造春夏隨性的自信。女裝 INTRINSIC 系列備三種款式,包括經典的 sneaker、簡約的 loafers 及可愛的 ballerinas,總有一款貼合您的需要。鮮艷奪目的色調、優質的針織面料和清爽簡潔的造型成就今夏必備的鞋履單品。
 
▲ECCO INTRINSIC Karma Sneaker (備有兩色) 售價:HKD1,499
 
 
▲ECCOINTRINSIC Karma Loafers (備有兩色) 售價:HKD1,399
 
 

 
▲ECCO INTRINSIC Karma Ballerinas (備有四色)售價:HKD1,299
 
 
ECCO INTRINSIC 2 男裝鞋款
 
男裝方面,貫徹北歐的簡約風格及對鞋履設計的追求,INTRINSIC 2 系列鞋面採用優質皮革及透氣針織面料,兩種柔軟材質拼接而成;系列備有 2 種款式,包括運動風格綁帶款色及隨性時尚橡筋面款,迎合不同場合及個性的需要。
▲ECCO INTRINSIC 2 Sneaker (備有三色) 售價:HKD1,699
 
 
▲ECCO INTRINSIC 2 Sneaker 售價:HKD1,799
 
 
ECCO Heath Backpacks
 
為令整體造型更有活力及個性,ECCO 更誠意推介 ECCO Heath Backpack。背包以防水尼龍物料製作,底部以帆布物料覆蓋,增強耐用性;加上實用的內袋設計,方便整理背包內空間,絕對是集合時尚及多功能於一身的必選單品,平日逛街及戶外走動均適合。
 
▲ECCO Heath Backpacks 售價:HKD1,799
 
 
ECCO INTRINSIC 最新動向
 
同時,INTRINSIC 系列亦獲得世界各地網絡紅人一致推崇,只要於社交媒體 hashtag#partofmyworld,就可以留意各地潮人對於 Intrinsic sneaker 的不同演繹,啟發屬於你的至潮造型。
 
與此同時,ECCO 將於 2 月中至 3 月中期間於各區鬧市設置流動車輛,展出最新 INTRINSIC 系列及設置有獎遊戲攤位,讓大眾一同體驗 ECCO INTRINSIC 的活力及動感。
 
詳情請留意 ECCO Facebook(ECCO Shoes)以得到最新資訊。
 
ECCO 客戶服務熱線:+(852) 3151 7973
網址:hk.ec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