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時限 ! Lacoste最新L.12.12系列
2016-03-04

Lacoste始於1933年,由發源人”Rene Lacoste” 所創立。當年,Rene Lacoste是20年代最最矚目的網球選手,創造了7次全球網球比賽連勝的紀錄,更是1926年和1927年的全球網球總冠軍。因此,當時被人稱為"網球場上的鱷魚”,品牌的logo 亦由此而來。




相信大家對經典法國品牌Lacoste 都不陌生,為求更進一步,Lacoste 特別推出L.12.12 系列,務求奪取紛絲們的歡心,L.12.12 系列的名命更別具心思,L 代表 Lacoste 不受時間所限制,第1個1代表獨特的設計,2代表款式,最後的12代表完美,將Lacoste 整個品牌的意思融入系列之中。




鞋櫃裡不可缺少的一員 !


L.12.12 系列是20、30年代網球手們不可或缺的鞋履夥伴,是傳統的代表,更是Lacoste 的代表作。
L.12.12系列鞋款由經典鞋履Rene演變而成,將Rene 當中的吸引的魅力加以改良,再配襯簡單而搶眼的顏色,於鞋的尾端加上標誌性的鱷魚 logo,一對簡單低調而又不失品味的鞋履由此而成。



優質皮革×舒適剪裁


除了優越的外在,L.12.12系列的內在亦不容忽視,以優質的皮革,配合上乘的剪裁,務求貼近腳形,而底部亦採用橡膠質地,令鞋履本身的支撐度大大增加,穿上後異常舒適。






L.12.12系列   K$1,350
共有五款顏色,包括紅、藍、綠、黑及Lacoste的經典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