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REE新紀元
2016-04-11

       基於Nike Free創新科技十餘年來的發展,Nike為其Nike Free鞋類家族發佈了一系列全新跑鞋與訓練鞋。每個鞋款都採用了先進的幾何拉脹中底,旨在於跑步或訓練中保證運動員的自然律動 ,幫助增強足部力量。        

 

全新的拉脹中底總結了有關於足部在著地受到衝擊到離地過程中擴大與收縮狀態的研究,從而能夠模擬身體與足部的受力變化。它在緩解衝擊力的同時能夠對在跑動中時刻發生的足部兩個方向上的尺寸變化,做出相應調整——長度變化可達腳的一碼、寬度變化可達兩碼。

 

 

此外,全新外底的多方向靈活性使其能夠緊密模擬這一形變過程,不論運動員正在奔跑中直線前進,還是在訓練中多方向運動。這一靈活性使得鞋子,乃至足部真正得到控制。


 

 

三次世界短跑冠軍Allyson Felix解釋道,“在訓練時我選擇

Nike Free系列鞋款,就是為了增強我的足部力量。我非常喜歡它們帶給我的自如運動。

每個人的腳都有所差別,因此能夠有一雙鞋子隨你而動是非常棒的體驗。”

 

 

 

跑步

 

受到足態與體形的影響,每個跑者的步伐都是獨一無二的。

 

NIKE FREE RN MOTION FLYKNIT跑鞋

 

 

這雙跑鞋能為跑者帶來最靈活的動作。它的可調節一片式Nike Flyknit鞋面採用了從前足延伸至足跟的3D魚骨式編織,同時採用了全新的拉脹中底。

 

 

NIKE FREE RN FLYKNIT跑鞋

 

這雙跑鞋按區域精密編織的輕質Flyknit鞋面將襪子般的舒適貼合與模擬足形的經典鞋型合二為一。中底使用了相同的拉脹科技以及全新的柔軟IU泡綿,帶來更好的舒適感。

NIKE FREE RN跑鞋

 

這雙輕質靈活的跑鞋使用工程網眼布Engineered mesh鞋面帶來靈活的支撐性,並用全新的柔軟IU泡綿帶來更好的舒適感。

 

訓練

 

運動員的訓練方式和訴求多種多樣。他們跑動、跳躍、扭轉、拉舉,訓練鞋需要勝任不同程度的支撐力和靈活性的要求。

NIKE FREE TRANSFORM FLYKNIT女子訓練鞋

 

這款低女子訓練鞋採用Flyknit編織鞋面,旨在增強支撐力。Flywire 鎖定雙腳提供縱向對腳部的支撐,同時,一體化的鞋後跟讓運動員在多方向的移動時都能保持穩定。兩片式緩震內底設計為重複的高強度運動而造,而堅固的外底也為訓練劇烈且多樣化的特點提供強有力的保護。

 

NIKE FREE TRAIN FORCE FLYKNIT男子訓練鞋

 

這雙低Nike Free訓練鞋,鞋面採用了Flyknit編織技術,鞋口處增加了5/8的高度,旨在於增強對足部的支撐。Flywire飛線技術幫助在腳步橫向移動時鎖定雙腳,與此同時,Nike內置足跟穩定器幫助運動員在急轉向時保持穩定性。雙密度工藝的減震鞋墊為高強度重複性的運動所設計,同時,在高強度抬舉過程中,結實的外底幫助提供更強有力的支撐。

 

  

 

Nike Free RN Flyknit跑鞋與Nike Free RN跑鞋將從47日起發售,提供男款、女款與童款的各種尺碼。男子Nike Free Train Force Flyknit訓練鞋與女子Nike Free Transform Flyknit訓練鞋也將從47日起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