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C.之法蘭西掠影
2016-04-17

今年夏天,24個國家的球隊將齊聚法國,每支球隊都懷著一個相同的目標:問鼎歐洲足球之巔。勝利是球隊整體出色表現的成果,這需要每個國家隊球員充分展示個人的卓越才華。

  

 

有四位運動員,他們將代表各自國家出戰,隨著比賽逐漸臨近,他們心頭的責任感也愈發強烈。他們分別是比利時的Eden Hazard、西班牙的Gerard Piqué、法國的Blaise Matuidi,以及英格蘭的Daniel Sturridge,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他們都懷著對足球堅持不懈的熱愛。與所有Nike F.C.成員一樣,他們不僅僅是在踢球,更是把足球視為生活。

 

  

 

如今足球已經成了我的生命。從我五歲開始,足球就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Matuidi說到,我總是這樣腳踩著一個足球出現。我認為這不僅僅是一份激情。我對成為一名專業足球運動員感到自豪,不是因為這份工作給我了生活的動力,而是因為我從踢足球中體會到了樂趣。

 

 

 

這種樂趣延伸到足球場以外,運動員們將身著新款Nike F.C.系列慶祝這場偉大的比賽。該系列首次涵蓋了四款風格各異的運動鞋,分別與MercurialMagistaHypervenomTiempo四款Nike足球鞋相呼應。HazardMatuidiSturridgePiqué在場下換上與他們的場上戰靴相匹配的運動鞋。每個人都在猜想究竟哪位運動員將穿著哪款戰靴主宰賽場。

 

 

 

Gerard Piqué所在的西班牙隊正躍躍欲試,旨在收穫創紀錄的歐洲足球三連冠。這位來自巴塞羅拿的後衛表示雖然許多“權威人士”認為他所在的球隊離人們最看好的球隊差距甚遠,但他對此卻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

 

 

Gerard Piqué:Nike F.C. Glory Tee

 

Piqué說:我們經歷了一些重大變化,主要隊員離開了球隊。儘管如此,我認為留下的隊員將不斷向前邁進,我們會變得足夠優秀,有機會贏取比賽。

 

Matuidi說,如果Piqué和西班牙隊希望保留他們的頭銜,他們必須戰勝有著眾多支持者的東道主,這是個不應低估的優勢。

 

在家門口比賽當然有優勢Matuidi說,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這種‘奢侈’。我認為這次的比賽將與眾不同並令人難忘。當然,我們要做好我們的職責,在法國積極調動氣氛。

 

 

Blaise MatuidiNike F.C. Graphic TeeNike F.C. Libero Pant

 

對於Matuidi而言,身著國家隊隊服令他倍感激勵,並充滿勇氣。

 

我們盡力去代表一個國家,整個民族。在《馬賽曲》播放的那一刻,我們確實感到一種特別的感情,一種偉大的榮譽感和極大的自豪感。

 

英國運動員Daniel Sturridge在穿上帶有代表自己國家的三頭獅子標記的衣服時同樣感到自豪。對於這個頗有才華的前鋒來說,這個夏天可不僅僅是參與比賽而已。

 

 

Daniel SturridgeNike F.C. Sideline Tee

 

他說:關於比賽我最期待的就是自豪地穿上英國隊的衣服,並為勝利而戰。我不想只做到可以就好。每個人都想贏得比賽,這也是我希望為我的國家獲得的榮譽。

 

Sturridge在球場上的勁敵Eden Hazard也將上場一戰。他所在的比利時隊同樣人才濟濟,具有強勁的戰鬥力。但對Hazard來說,贏得比賽只是獲得平衡的一部分。

 

 

Eden HazardNike F.C. N98 WindbreakerNike F.C. Glory TeeNike F.C. Libero Short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

 

當我比賽時,無論是為我的國家而戰還是為我的球會而戰,甚至在花園裡和孩子們一起嬉戲,對我而言都沒有太大差別,我只是享受這個過程。這也是我踢球的原因。我們組成了比利時這支強大的球隊。我們不知道將會走多遠,但是我們會享受這次比賽,並且嘗試成為歐洲最佳球隊。

 

不管發生什麽,這些球員對足球的熱情將會一直留存。比賽有勝負,但是如同所有Nike F.C系列的穿著者而言,對比賽的熱愛將永遠不會消失。

 

NIKE F.C.運動鞋

 

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Nike Magista足球鞋專為場上不斷跑動的球員設計,重新設計後的運動鞋搭配Air Footscape Freemotion鞋底,適合日常穿著。“一開始,我對這款鞋子很不瞭解”,Matuidi說,“但是現在我已經離不開這款鞋了。”

 

 

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

 

與球場上産生爆發性的速度相配,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運動鞋採用Flyknit鞋面,形成如襪子般的貼合感,同時採用Nike Free外底,打造靈活舒適的體驗。“我想穿舒服好看的運動鞋”Hazard說,“我踢球時穿Mercurial現在不踢球的時候也穿。能一直穿著這款鞋子感覺很棒。

 

 

NIKE FREE HYPERVENOM 2

 

這款最為敏捷的Nike足球鞋經過重新設計,搭配Nike Free外底和Flyknit鞋面,適合在街頭穿著。“籃球運動員有自己在場上穿的鞋子,也有在場下穿的鞋子”,Sturridge說,“現在好在踢足球也可以這樣了。當你可以在場下穿著生活中也能穿的足球鞋時,你可以盡情放鬆,這不僅讓人感到舒適,還代表著你在踢球時也穿同樣的鞋子。”

 

 

2016夏季Nike F.C.系列於nike.com/nikefc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