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定制 ! WENĒE精密手工「體雕衣」
2016-05-21

衣服剪裁合適與否,對女士們的身型有莫大的影響,更何況貼身的內衣 ? 挑選靚衫同時也絕不能忽視合身的內衣每位女性都值得竉愛自己多一點,擁有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內衣,不但可以塑造女性最完美的曲線身材,還能提升個人魅力,變得更具自信美。



台灣人氣「體雕衣」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WENĒE於1996年就已經在台灣創立,其母公司「晨陽」為台灣最大的醫學壓力衣生產商,專門為政府製造專業彈性壓力衣,並致力研發高端技術並加以改良,最終成功研發第一件極具代表性的「體雕衣」,深得台灣女士們喜愛。

 


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雕衣


市面上的壓力衣大多不合呎吋,令人難以堅持長時間穿著,因此WENĒE以「衣就人」的概念讓身體在最合適的專業壓力值下循序漸進地健康雕塑身形;配用歐美進口專業等級面料,令修飾身材具有連續性,效果遠較以往顯著,並且不損健康。




徹底展現女性誘人曲線 

WENĒE每件體雕衣都是一件精心雕塑的藝術品,由擁有30年豐富經驗的專業師傅打造,從設計、裁版 到完成需經過253道主項目工序、繁複精密手工製程而成,採用由歐美進口彈性纖維製成的面料,並不含甲醛與螢光劑等致癌物質,具有高舒適、透氣、排汗及親膚四大特性,讓穿?者的肌膚一年四季都能享受舒適溫柔的觸碰,體驗前所未有的自在感。




▲WENĒE更貼心提供不限次數的「終身體雕衣減吋服務」,以確保體雕衣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徹底展現女性最性感迷人的曲線,綻放女性婀娜多姿、嫵媚動人的一面。


​​薇妮體雕香港中環定制中心
中環威靈頓街27 - 29號元益大廈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