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2016-07-22

以無界限城市探索為靈感的NMD繼續進化,結合adidas Originals最新科技及設計,與Pharrell Williams聯手推出Hu NMD,宣揚眾生平等的大愛精神。

 
「Hu」象徵 — 人(Human Being) 、種族 (Human Race) 、人類 (Human Kind) 及人種 (Human Species),亦是Pharrell Williams與adidas全新創意概念的開端。
 
 
 
「Hu」代表無界限的人權理念,而首次推出的Hu NMD亦是此理念的延伸。Pharrell Williams希望藉著adidas Originals來結集群聚,宣揚共同理想 — 愛 (Love) 、熱情 (Passion) 、激情 (Excitement) 、力量 (Energy) 及色彩 (Color) 。
 
 
設計方面,鞋款分別配有黃及白色鞋帶,鞋墊印上由Pharrell Williams設計的圖案、右腳鞋跟及左腳鞋跟分別印上三葉及象徵平等的圖案。而中底則採用白色BOOST 專利能量回饋技術,配合透氣及彈性Primeknit鮮黃鞋面,並印有「Human Race」圖案,獨特搶眼。
 
 
全新的鞋帶設計,貫穿鞋身穩定器,營造出印第安人鞋款的感覺,亦同時帶出對自由及權利的渴求。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售價:HK$2,000
產品編號:BB0619
上架日期:7月22日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是對adidas經典產品的傳承。這一系列大量運動20世紀40年代到80年代的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具有強烈的經典元素。與此同時,adidas Originals更推崇原創精神,是一個面向所有人,鼓勵原創、渴望為原創喝彩的街頭時尚品牌。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