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代言人兼亞洲人氣巨星全智賢、鄧超 參與全新廣告拍攝
2016-08-16

         近期熱門鞋款 adidas Originals NMD 即將推出全新配色系列,並將於8月18日強勢登場。adidas Originals 再度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兼亞洲人氣巨星全智賢及鄧超率先穿著NMD R1系列拍攝廣告。

▲NMD R1 售價:HK$1299

兩位巨星一同親身體驗這雙選用品牌標誌革命性BOOST專利技術融合經典設計元素的鞋款,展現NMD過去賦予未來的理念,盡顯型格活力一面。

 
 
於今年初成為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的鄧超一向都喜歡簡約造型,今次廣告拍攝他穿上全白鞋面配粉藍板塊的NMD R1,與他一身的休閒服飾非常配襯。
  
▲NMD R1 售價:HK$1299
 
全智賢則穿著鮮紅色外套配襯淺灰色NMD R1,突顯個人時尚風格,繼續引領時尚潮流。
 
 
#NMD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是對adidas經典產品的傳承。這一系列大量運動20世紀40年代到80年代的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具有強烈的經典元素。與此同時,adidas Originals更推崇原創精神,是一個面向所有人,鼓勵原創、渴望為原創喝彩的街頭時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