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 Gyakusou: 里約逆走
2016-08-19

       近六年來,作為Nike與Undercover創始人高橋盾(Jun Takahashi)的合作結晶,NikeLab Gyakusou一直將跑步視為實驗的透鏡,力求實現預期的性能與風格平衡。這段持續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所推出的最新系列從標誌性的啞色配色轉而採用一系列明亮鮮活的基本配色(點綴熒光色),以此展現里約這座城市的生機與活力。

 
      這一系列中的精選産品,包括NikeLab Gyakusou Dri-FIT Distance Singlet與NikeLab Gyakusou Dri-FIT Distance Short都從頂級長跑運動員競賽時身著的服裝中汲取靈感。
  
 
       從傳統賽車上裝中汲取靈感,NikeLab Gyakusou Dri-FIT Distance Singlet採用Dri-FIT面料使運動員保持清?乾爽。與之搭配的NikeLab Gyakusou Dri-FIT Distance Short採用輕量透氣的Nike FlyVent腰帶,後片帶有一個可快速收納的口袋,易於存儲外套或長袖上衣。
  
 
2016年NikeLab Gyakusou秋季系列部分商品定於8月18日在Nike.com/nikelab和指定NikeLab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