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 2016年秋冬系列
2016-08-22

      2016年秋冬,EVISU繼續顛覆傳統,重新演繹經典元素,帶來三個獨樹一幟的男女裝系列。源自日本風格的前衛時尚設計,散發幽默自信態度,盡展敢創不同的個性。經典的Evergreen男裝系列融入新穎的日本傳說圖案,同時大玩各種創新布料、加工技術及設計,完美呼應EVISU的冒險精神。

 
Playful系列的全新青春造型,展現嘻哈文化中“Swagger” 的傲慢態度,各種意想不到的元素和錯視效果互相結合,肆意探索全新的風格,再添加絲絲幽默玩味。此外,日本的「暴走族」次文化今季成為Evisukuro系列的主題,黑與白的型格設計洋溢運動休閒氣息,與別不同。
 
 
 
 
Evergreen系列
 
EVISU的Evergreen男裝系列今季再獻新猷,以過去數季的精彩設計為基礎,重新變奏大熱元素,結合不同傳統,交織出創意新風。
 
 
長青的系列向日本傳說致敬,以布袋神、財神及最近新登場的「惠比壽」漁神圖案點綴牛仔褸、皮褸、連帽衛衣、褲袋,甚至經典的DAICOCK印花,效果奪目。
 
 
Evergreen系列採用全新日式工藝,將傳統與現代街頭風格共冶一爐。「襤褸」(Boro)是日本的傳統工藝,利用舊布及布碎拼接而成的特色設計,系列的獨特布料處理技術及印花皆向襤褸取材,帶來散發復古氣息的牛仔襯衫、牛仔褲及背囊,展現新舊交融的魅力,亦為休閒造型增添型格及精緻細節。
 
 
牛仔褲背後綴以新登場的ICHIBAN DAICOCK圖案,奪目不凡,而FUSION DAICOCK圖案則結合BRUSH DAICOCK與經典設計,把品牌的大膽風格演繹得淋漓盡致。
   
 
Evergreen系列挑戰牛仔服的傳統概念,帶來徹底的靛藍色造型,宣示我行我素的態度。全新的布料處理技術把尋常的牛仔服帶到全新層次,靛藍色牛仔襯衣及平織布料上衣更成就奪目的全身牛仔造型。
 
 
 
Playful系列
 
今季,Playful系列主打嘻哈文化中 “Swagger” 的大膽破格出眾、我行我素的態度,展現桀驁不馴的個性,散發懾人的活力與自信。
 
 
揉合創意與玩味的青春造型,以品牌的原創圖案變奏出全新的設計,並以錯視效果為傳統款式注入新意。男女裝系列也展現自成一格的另類新時尚,鈔票、火車票、啤酒罐及香口膠包裝紙等皆變成奪目的玩味圖案,點綴T裇、衛衣,以及長褲和牛仔褲的背面。扭曲的立體文字及重複的線條圖案營造錯視效果,例如男裝雙面羽絨外套綴以立體文字,女裝修身牛仔褲飾以錯視DAICOCK圖案,而扭曲的立體標誌則成為女裝牛仔褸和仿牛仔布印花布衛衣的完美點綴。
 
 
春夏系列的解構主題今季再度歸來,以看似扭曲的元素探索自由形態及混搭設計。歪斜不平的下襬、不同布料的組合、令人驚喜的層次和外露的襯裡,將奪目設計解構後再重組。女裝牛仔褸備有三種色調,而嫵媚的日式刺繡綢緞外套則有對比強烈的前後幅和褶襇下擺,剪裁流麗。男裝方面,新款刺繡綢緞外套前幅為牛仔布,衣袖及背面則以緞料打造,並綴以EVISU經典的佛頭刺繡圖案,令人眼前一亮。
 
 
另外,系列亦加入軍裝元素,為造型錦上添花。經典軍服款式換上寬鬆剪裁及時尚的細節,展現全新面貌。男裝軍褸加上羊毛布料及反光膠帶,牛仔長褸則配以實用時尚的拉鏈和鈕扣,而三合一機師外套的牛仔布內層亦採用華實兼備的活動雙面設計。女裝牛仔布機師外套配以深藍色斜紋布袖口,而傳統軍褸則在衣袖加入棱紋點綴及牛仔布細節,散發休閒氣息。
 
 
 
 
Evisukuro系列
 
EVISU延續過往數季的風潮,繼續借用運動及高科技元素,帶來全新的Evisukuro系列,以結合奢華與實用的設計塑造運動休閒風格。啟發系列設計的日本「暴走族」次文化,是指一群追求速度的年輕電單車愛好者,他們希望透過飆車表達叛逆不羈的態度和對社會的不滿。暴走族的青年通常打扮獨特,駕駛改裝的電單車,並刺有紋身。Evisukuro系列向這個獨特的文化取材,將特色設計及圖案融入男女裝系列,例如創意運用路牌、山系印花、地圖、日語文字及特大標誌和文字等圖案。系列主要圍繞三大主題:實用功用、牛仔服及日式風格。
 
 
系列主打對比鮮明的黑色與白為,並以各種實用細節和源自軍服的元素,將功用與現代風格互相結合。男裝MA-1外套、N-2B外套及M-51大褸皆加入實用細節,例如配以防水拉鏈及密封邊緣的雙層防水外套,亦有配以活動兜帽、活動襯裡和防風袖口的外套,而防水長褲更可配搭同款上衣,打造奪目造型。女裝系列也以實用為主,但加入更嫵媚的細節,為運動休閒造型增添性感魅力。女裝M-51長外套採用束腰設計,展現玲瓏曲線,而N-2B外套則配以羊毛襯裡兜帽及靛藍色提花布幅,份外奢華舒適。MA-1夾棉外套則飾以徽章,短身設計完美突顯女士的體態。
 
 
經典原色及黑色牛仔服綴以刺繡細節,為系列注入奢華魅力,同時展現精湛工藝。男裝方面,配以活動兜帽的長外套採用牛仔布及運動網布打造,而Evisukuro刺繡牛仔褲及奪目的牛仔褲則呼應「暴走族」主題。女裝牛仔服系列以緊身牛仔褲為主,與寬鬆或長身上衣堪稱絕配,而裙褲則可配搭短身T裇,是打造時尚造型的另一理想選擇。
 
 
今季造型的細節皆透現日本色彩,銳意向品牌的發源地致敬。華麗的金色刺繡點綴男裝日式刺繡綢緞外套及刺繡口袋牛仔褲,洋溢武士風格的日式刺繡綢緞外套則採用修長設計。男裝靛藍色提花棒球外套及女裝提花外套採用源自日本傳統服飾的蓬鬆剪裁,並綴以悅目的銀色刺繡山脈印花,而帶有「暴走族」特色的襯衫連衣裙則採用通花布料,透現運動氣息,高衩設計更為造型增添優雅嫵媚。
 
 
永不安於現狀的EVISU以更破格自信的態度演繹秋冬系列,展現冒險精神及青春玩味,讓現代都市一眾勇於發掘真我,揭示自信個性。
 
 
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30舖 | 2506 1931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 2831 8428
尖沙嘴海港城2樓GW2603舖 | 2376 1955
旺角朗豪坊3樓23舖 | 2234 7266
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形點1樓1116號舖 | 2477 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