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軍事風格 ! Chevignon 第9代 Label Collection
2016-09-11

牛仔服飾是衣櫃裡不能缺少的單品經典時尚又易配襯 ! 喜愛獨特個性的你,一定會喜歡2016秋冬Chevignon 推出的 —第9代Label Collection,以Aviator空軍元素、Traveller遊歷者精神及Biker電單車手風格作靈感,將經典設計革新並融和經典復古風格。



獨一無二的徽章元素


Chevignon在1979年於法國巴黎創立,熱愛四處遊歷的品牌始創人Guy Azoulay,於每次歷程中均收集與別不同的徽章,1994年首度推出以徽章為題的第一代Label Collection牛仔褲,大獲好評。 自此,每代Label Collection均加入設計獨一無二的徽章,將各類經典單品變得獨特有個性。



第9代Label Collection以設計型格獨特的徽章呈現於各類經典單品,包括皮褸、牛仔褲、恤衫、襯衣及外套等,為秋冬造型增添經典的時尚格調




Aviator空軍元素

今季Label Collection其中一大主題以Aviator空軍元素為設計概念,推出一系列展現著品牌精髓及經典標誌的刺繡徽章,包括品牌創立年份「1979」、象徵暢遊世界、自由意志的飛機及飛行螺旋槳圖案,並利用復古格調將其融入系列當中。

女裝 Label Collection 女裝系列 Label 系列牛仔褸 HK$1590
男裝 Label Collection 女裝系列 Label 系列牛仔褸 HK$1790



系列款式於今個秋冬季變得更多元化,涵蓋了MA-1及M65軍褸 — 經典剪裁除了保留傳統軍服元素,亦加添新穎時尚細節,於臂部及襟前飾以徽章。



 

▲另外亦特別於牛仔褸、針織外套及襯衣等簡約單品上增添富有軍事特色的徽章,令日常率性造型也能演繹出別樹一幟的型格軍事風格。




崇尚自由精神
 
本季另一標誌性徽章以Traveller遊歷者精神為主軸,重塑第一代Label Collection的自由精神。Travller主題今季的遊歷地點為美國,產品結合法式風格和美國色彩,以紅、藍色的強烈對比,設計出寓意追求自由夢想的Togs「水鴨」、代表著遊歷探索的旗幟徽章、及靈感自街道標誌的徽章,訴說品牌一直崇尚自由的精神。



系列將勇於探索的自由精神透過徽章直接注入復古洗水牛仔褲、Bomber Jacket及牛仔單品中,塑造復刻格調的同時,增加層次感及營造出搶眼時尚的效果,將經典單品以嶄新的時尚風格再次展現。

 

今季Label Collection亦設計了以Biker電單車手風格為藍圖的精緻繡章,利用暗黑底色襯托以鮮豔黃色線條所勾劃的電單車及路牌標誌等圖案,將型格的電單車手形象透過暗沉色調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