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 全新系列
2016-09-20

▲Kent &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與碧咸(David Beckham)攜手合作,帶領品牌邁向新領域。

       全新男裝系列充分體現英倫風格。校園斜紋領帶、板球針織上衣及欖球服等Kent & Curwen的標誌衣飾,以新穎時尚的美學示人。
 
 
精準考究的軍服剪裁,令設計呈現出鮮明線條,而英國紳士的瀟灑態度,則為服飾注入從容自在的格調。一切皆以重塑英式經典風格為本,致力為全球紳士帶來嶄新時尚的造型。
 
 
最新系列從Kent & Curwen的歷史中找尋靈感,細探經典風格與獨特英倫細節,彰顯品牌的非凡傳統。每件服飾都是全新英倫經典之作,以時尚剪裁、布料和色調煥發新派魅力,獨樹一幟。
 
 
不少作品宛如英倫瑰寶的化身,特別是風格復古的欖球服及T恤,領邊均經仔細研磨。原創的珍珠母貝鈕扣盡展品牌一絲不苟的精神,衣領及翻領底下亦以條紋作點綴,細緻素雅。
 
 
別具一格的三獅標誌是Kent & Curwen引以為傲的傳統,這個設計源於品牌創辦人Eric Kent的家族徽章。為迎接Kent & Curwen的新紀元,三獅標誌特意換上新面貌,在T恤及欖球服的襟飾中展現現代英倫風格。
 
 
T恤下擺和石磨衛衣的前襟均繡上玫瑰圖案,玫瑰是英格蘭的國花,盡顯Kent & Curwen與英倫的深厚淵源。
 
 
Kent & Curwen的經典板球毛衣同樣煥然一新。其麻花編織設計選用深藍和淡褐色調,與低V領口的雙色邊位相互映襯。毛衣略為寬闊的剪裁,令此板球服飾搖身一變成為日常裝束。
 
 
全新系列以英倫傳統為基礎,完美迎合各地男士的生活模式,首批作品將於2016年11月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