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專屬個人風格 ! House of Avenues 2016秋冬鞋履系列
2016-11-21

打開鞋櫃有否發覺好像每一對款式也大同小異 ? 本地個性鞋履品牌House of Avenues 一向擅長將藝術美學揉合到設計中,設計大膽創新,更不斷將幽默的意念帶入日常生活中,設計多變又易於配搭,能輕鬆穿出專屬個人風格

 

大玩Pop Art玩味及宣揚和平訊息

今個秋冬,打頭陣推出的首兩個系列,Think Outside the Box及Sound of City ─ 大玩Pop Art玩味及宣揚和平訊息,率先讓妳的潮流造型打造新亮點。




設計大膽多變


步入冬季,緊接推出的更有系列靈感來自外星人奇特多變形象的Dare To Be Different,向傳統手製文化致敬的The Art of Delicacy及以搖滾巨星David Bowie誇張造型為靈感的Rock Star系列。

 

House of Avenues的全新系列並未受秋冬一貫沉悶刻板的感覺所限制,無論在用色、選料及設計中都加入大量新元素,陪妳活出專屬自己的個人風格。

 

首度與ZIZTAR Crossover


為了推廣本地時裝設計,今季更首度聯乘本地時裝創作品牌ZIZTAR大玩Crossover Tee,一共推出兩款黑白T恤及衛衣。設計師將品牌獨有的Pop Art流蘇、拉鍊元素加入設計當中,為妳從頭到腳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



Think Outside the Box 系列
HK $1,695


天馬行空的Think Outside the Box系列,猶如將流蘇、拉鍊及鍊扣等配件直接從漫畫書中剪下來,粗黑線條及繽紛配色完美演繹出品牌幽默創新的設計意念,大玩Pop art藝術。

 

Think Outside the Box 系列
HK
$1,095

設計師以Digital Printing、刺繡及拼布等方式,創作出不同2D造型配飾,讓妳可以隨心配搭出理想造型,是今個秋冬必備的潮流單品。
Rock Star 系列
HK
$1,895

英國傳奇搖滾巨星David Bowie,是開創華麗流行音樂的先駒,亦是擁有「搖滾變色龍」封號的時尚潮流始祖。全新Rock Star系列就以
David Bowie舞台上的誇張打扮為靈感,希望透過設計向David Bowie致敬。




Rock Star 系列
HK
$1,095   


設計師把他閃亮的服飾及誇張的化妝融入設計, 加入了鮮艷配色的標誌性閃電及星型圖案,並以黑白兩色為主色增添搖滾感覺。



The Art of Delicacy系列
HK $1,295


在全面電腦化生產的時代,傳統手製及工藝文化仿佛早已被世人遺忘。新系列The Art of Delicacy以此為靈感,希望借設計向傳統手藝致敬,鼓勵大家重新欣賞傳統手製的價值。   

 

ThinkHouse of Avenues 旗艦店
香港中環閣麟街37-43號   

電話:2363 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