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ix 多功能旅行背包
2017-01-21
 
           近年KickStarter成為不少創新產品的搖籃,經集資推出的產品不但新穎有趣,更令消費者帶來新鮮感。
 
 
喜歡去旅行的朋友,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背包太小?間格不夠實用?物品收納得很凌亂呢?如果你也有這些煩惱的話,剛集資超額近5倍的BackPaix 多功能旅行背包,相信絕對能為你解決煩惱。
 
 
BackPaix 背包設計時尚實用,間格多元化,能替你收納大大小小不同的物品。
 
 
從小小的一枝鉛子筆,到一雙成人的皮鞋,都能為你妥善收納。全防水環保布料製作,適用於何天氣環境下使用。
 
 
BackPaix背包亦同時亦備有智能徽章及單車遙控器配合,智能徽章能配合手機程式,隨時變換圖標,甚至設定成防盜模式,確保背包在你身邊。
 
 
單車遙控器則能隨時將智能徽章變成打燈顯示,兩者配合使用讓你在公路上踩單車時也能安心可靠。
 
 
BackPaix 多功能背包即日起於 HisTrend.HK 香港網上獨家預售,備有黑色和灰色,20L 及 30L 容量選擇,售價HK$1,988。另有單車遙控器及智能徽章配件可於HisTrend.HK網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