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 HURRICANE 12H 復仇者颶風 12 小時制腕錶
2017-02-10
 
         Avenger Hurricane〈復仇者颶風腕錶〉再度呈現全新力作,將全球首創的革新材質Breitlight®用於錶殼製造,堅固無比、超凡輕盈,同時配以百年靈標誌性黃色及黑色面盤,格外動感醒目;搭載的百年靈自製01機芯也維持一樣的卓越性能。毫無疑問,這是一款為極限而誕生的計時腕錶。
 
 
Avenger Hurricane〈復仇者颶風腕錶〉於 2016年春天強勢登場,無論是搶眼的50毫米超大錶徑,還是錶冠和計時按鈕上堅固的防護結構;或者是比鈦金屬輕盈3.3倍,比精鋼輕5.8倍,但卻更加堅固的 Breitlight®新材質錶殼,以及包括抗刮擦、拉展變形、腐蝕的超強耐抗力,抗磁性、熱穩定性、抗過敏性等等一系列非凡特質,處處盡顯“霸氣十足的百年靈腕上力作”風範。
 
 
今日,Avenger Hurricane〈復仇者颶風腕錶〉陣容迎來一位新成員,這款非凡的新款腕錶依舊 維持50毫米超大錶徑,其中重要的改變是配備軍用24小時制顯示功能的百年靈自製B12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則被更經典但同樣是極致精準且可靠的百年靈自製01機芯所取代,與之搭配的傳統12小時時制顯示令人倍感熟悉,這款機芯同樣擁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
 
 
Avenger Hurricane 12H〈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是名副其實的專業人士腕上儀表, Breitlight®錶殼呈現出酷黑、斑駁的視覺效果,與科技感十足的百年靈標誌性黃色或黑色面盤及白色航空模制數字時標相映成輝,防水性能可達100米〈330英尺〉。
 
 
塗覆夜光塗層的指針、數字時標,以及經雙面防眩處理的厚實藍寶石水晶鏡面令面盤格外清晰易讀。單向旋轉錶圈飾有4 枚錶圈指示器,用於其他計時功能。和百年靈復仇者腕錶系列中的其他成員一樣,這新錶款的錶冠與計時按鈕同樣配備防滑裝置,確保配戴手套時也可操控自如。
 
 
百年靈獨創的專用錶帶集舒適與堅固於一身,核心部分採用優質橡膠,表面外層則採用超級耐用的黑灰色 Military 軍用纖維材料。
 
 
Avenger Hurricane〈復仇者颶風腕錶〉:卓越霸氣,傲視群雄。
 
  • 機芯:百年靈自製 01 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自動上鏈,每小時 28,800 次高震 頻;47 枚寶石軸承;70 小時以上動力儲存;計時精確度達 1/4 秒,配有 30 分鐘及 12 小時累積 計時器;日曆顯示。
  • 錶殼:Breitlight®錶殼;防水性能達 100 米〈330 英尺〉;旋入式錶冠;單 向棘輪式旋轉錶圈;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雙面防眩處理;直徑:50 毫米
  • 面盤:黃色、火山黑。
  • 錶帶/錶鏈: Military 軍用橡膠錶帶。
  • 價錢:HK$ 70,080
 
Avenger Hurricane 12H〈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將於2月尾於香港及澳門專門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