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潮物 ! UNEEK 2017春夏Monotone單色系列
2017-02-28

KEEN 自推出打破傳統製鞋框架的UNEEK後,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墊」概念,顛覆以往大家對球鞋的刻板印象,深得山系潮人擁戴!今年春夏,UNEEK 更再度推出全新Monotone單色系列,用色百搭時尚,輕鬆打造出日系簡約風格。

 

▲UNEEK以獨一無二的鞋面曲線和出色的機能性,巧妙地融合時尚、特色、個性及舒適元素
集時尚和機能一身

 

水陸兩用運動涼鞋UNEEK,今年繼續沿用「雙繩索、一鞋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PU及智能記憶鞋墊,有效地固定腳踝,提供全面的貼身保護。



UNEEK配合Open Air Footwear 的設計,輕巧靈活之餘,同時具高保護性能、透氣度和舒適感。


 

再度登場的UNEEK O2 則運用輕巧的鞋身及包跟設計為用家提供舒適感,高效耐穿,更備有絕佳的穩定性能。


 Lane Crawford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