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的獅子 Bucketfeet 非洲風 slip on
2017-05-09
 
         美國品牌Bucketfeet 創立而來不斷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創作無數對與別不同的鞋履,將世界上各種藝術文化帶給大家。來到2017年,Bucketfeet繼續與藝術家們合作,頭炮的中國風陶瓷圖案Chinese Porcelain大受歡迎,而繼中國風後,來自非洲的野生動物亦隆重登場。
 
 
Buckefeet 是次為大家帶來的是由來自紐約的Kelsey 設計的Wild,Keysley 已不止一次為Bucketfeet 設計鞋履,而且每次均大受歡迎。
 
 
Kelsey 設計鞋履的風格一直深受來自非洲野生動物及阿茲特克文明所影響,創作出不少甚具活力的作品,而今次 Keysley 以黑色布料為鞋履的底色襯上一個錯綜複雜的圖案併砌成非洲兇猛獅子的圖案,那獅子彷彿正專注地注視著獵物一樣,而且當中的圖案更具有非洲土人們特色,仿似他們使用的面具一般,整個圖案令人感受到非洲那原始野生動物們的魄力及野性觸覺。
 
▲WILD售價:港幣$700
 
Bucketfett 為大家帶來非洲風格的slip on,將不同地方的特色展現眼前,或許是次的野無獅子能喚醒了人們潛在的野性一面。
 
3NITY
地址:葵芳興芳道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66號舖
電話:2771 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