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精選!10款極具心思的「時尚單品」~ 為媽媽送上溫馨愛意
2017-05-08



         母親節將至,還沒頭緒要買甚麼禮物嗎 ? 今個母親節, Qooza編輯部就為大家精選了10款令媽媽一見傾心的「時尚單品」,包括 : 首飾、手錶、手袋及圍巾等窩心禮物,讓媽媽每天戴著這份心意,感受到滿滿的愛。

Tissot Ballade 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

Ballade COSC 天文臺認證自動腕錶系列為品牌首次引入高端腕錶專用的矽游絲,內嵌革命性的Powermatic 80機芯,使腕錶能持久運作達80小時;錶圈上的Clous de Paris巴黎紋飾,襯以精美白色珍珠貝母錶盤,設計優雅得體且易於配襯,無論配上耐用的316L精鋼錶帶或純白皮革錶帶亦各具美態,最適合喜愛簡約時尚的媽媽。( HK$8,100 )

 

六福珠寶「媽媽最美」系列
18K金鑽石吊墜


高貴大方的全新「媽媽最美」系列,將蝴蝶翩翩起舞的優雅美態融入吊墜設計中,充滿活力的形態好比母愛偉大的力量,
散發出溫暖人心的光芒。亮麗的18K金鑽石吊墜,以簡潔的弧線勾勒出縷空的蝴蝶翅膀,加上鑽石閃閃生輝的光彩,完美展示出媽媽大方得體的氣質是感謝媽媽無私付出的最好禮物。吊墜更配有設計精美的「蝶舞相隨」禮盒套裝,極具心思。

 
 
NIRAV MODI Jasmine Rosé 系列

全新Jasmine Rosé系列
每一件珠寶都代表著感恩的心,其以夢幻的粉色鑽帶來快樂,歌頌母親從心而發的美麗。系列以粉紅鑽石與品牌專利「茉莉花型切割™」及不對稱的設計,展現媽媽的迷人光彩及獨特氣質。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 嘉嵐系列腕錶

經典優雅的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採用24毫米直徑精鋼殼內藏石英機芯,珍珠貝母盤更飾以美鑽刻度,配以精鋼鏈帶,構成完美和諧的優雅演繹,定必得到媽媽的歡心( HK$11,900 )




SWAROVSKI PLAYFUL MINI  ROSE WATCH

優雅的淡金色表面配
合媚純潔的帶,
鑲有精工切割的Swarovski水晶設計時尚大方極具流行感更可為日間穿搭加添水晶色彩喜愛打扮的媽媽舉手投足之間,時刻散發動人光彩絕對是時尚之選(HK$3,500)



AGATHA SOLL Watch Collection腕錶系列 (Rose Gold)

全新推出的28毫米錶面腕錶,結合金屬織網鋼錶帶及簡約高雅的錶面,配襯母親溫婉賢淑的氣質。腕錶備有銀色、金色及粉紅色,兼備薄錶盤及防水功能,輕便時尚的設計適合母親日常佩戴。
(HK1,510)

 


PANDORA 愛的心跡系列 2017

「愛的心跡」系列呈獻不同的心型組合,並選用925銀製作,包括閃爍的銀色心型琺瑯、打磨光滑的心及立方氧化心型鋯石等,不同材質的心形各現光芒,表達你對她的愛意!(限量版Moments 愛心琺瑯925銀手鐲 HK$799,鋯石琺瑯串飾 HK$499- $699)

  

BALLY Edelweiss Capsule Collection – Vernier tote bag in petal

全新Edelweiss Capsule系列以
象徵深愛和忠誠的瑞士國花「雪絨花」為主題,精緻的雪絨花圖案打印在優質的小牛皮上,並提供淡粉紅和深海藍兩種優雅迷人的色調以供選擇,優雅奪目,令媽媽每天帶著也想起的心意(HK$ 5,290  )
 
 

Folli Follie Twist Hobo Wallet

TWIST HOBO WALLET系列為長銀包注入時尚亮麗的色彩,並提供4種米色選色以供選擇,包括粉藍淡粉及糖果黃,展配不一樣的鮮明個性,實用時尚之選(HK$975  )


FEDELI Cashmere印花圍巾 / 棉麻圍巾
 
FEDELI 擁有超過80年歷史,100%意大利製造,並以優質時尚見稱,其中100% Cashmere系列更選取極珍稀居於高原的Hircus內層羊絨製成,配合上乘的編織手工藝打造,觸感輕盈柔軟,既保暖亦可作層次配搭,是母親節送給媽媽的實用與窩心之選。(100% Cashmere印花圍巾 HK$9,800,棉麻圍巾 HK$2,300)


更多熱門文章 :
為媽媽送上驚喜!精選10款母親節禮物「電子/家居用品推介」
http://www.qooza.hk/article.php?cat=lifestyle&id=2642
10份超窩心精選「美容產品」送給愛美的媽媽
http://www.qooza.hk/article.php?cat=beauty&id=2587
甜蜜滿瀉!推介3款好睇又好食「母親節蛋糕」
http://www.qooza.hk/article.php?cat=lifestyle&id=2681
寵愛母親 ∼ 跟媽媽來海利公館品嚐令人心動的珠寶美學下午茶吧!
http://www.qooza.hk/article.php?cat=lifestyle&id=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