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2017 秋冬女裝系列
2017-08-15
  
 
      正值8月的盛夏時節,各種美麗的花卉燦爛綻放。本月推出的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2017秋冬系列以「Floral Lolita」為主題,靈感源自巴西豐富多彩的花卉植物。
 
 ▲Farm 連身裙 售價HK$399
 
  
▲Farm 短袖T恤 售價HK$29
 
系列採用色彩鮮豔的印花圖案,猶如Lolita少女一般甜美可人,盡顯迷人青春魅力。
 
 
 
 
▲Farm 背心
 
 
▲Farm 短褲
 
 
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2017秋冬女裝系列
以淡粉紅色為基調的Farm系列遍布各種花卉圖案,備有短身剪裁的背心、短袖T-恤、外套、方便穿著的連身裙、短褲及Leggings等。
 
 
輔以經典黑色三葉及三間標誌作點綴,帶來亮麗典雅的夏日美感。
 
▲Farm 外套 售價HK$699
 
 
▲Farm Leggings 售價HK$359
 
 
系列同時備有ZX Flux Virtue潮流鞋款及各種配飾,包括Cap 帽、繩索袋及背包,展現夏日姿彩!
 
 
 
▲Farm Cap 帽 售價HK$259
 
 
▲Farm 背包 售價HK$399
 
 
▲Farm 繩索袋 售價HK$259
 
 
▲Farm ZX FLUX VIRTUE 售價HK$799
 
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2017秋冬女裝系列於8月11日起陸續上架。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