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STORE LOS ANGELES 隆重開幕
2017-09-16
 
      A BATHING APE®的創意理念從不間斷,於2012年春夏推出充滿活力的全新年輕副線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簡稱為Aape; 讀音A-A-P-E)。
 
 
Aape針對年輕男裝市場,為潮流新一代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每天穿著。Aape的品牌標誌源自A BATHING APE®的經典猿人頭像「moon face logo」,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誓必大受年輕的潮流愛好者所歡迎。
 
 
AAPE STORE LOS ANGELES
日系街頭潮牌AAPE BY A BATHING APE®將進軍美國,品牌首間專門店於今月正式登陸美國洛杉磯Fairfax Ave區,帶來品牌最新精選單品,及推出一系列富豐多元的Aape服飾。
 
 
為慶祝品牌進軍美國,特意設計AAPE LOS ANGELES系列,將於9月16日(星期六)在加州洛杉磯Fairfax Ave區門市開幕當天獨家優先發售。
 
 
店舖設計
Aape首間美國旗艦店佔地2,300平方英尺,全新設計概念一改品牌形象,利用店舖現有的對稱佈局,配合以隧道為藍本的設計概念,營造引人入勝的神秘氛圍。
 
 
專門店內外均採用嶄新物料Alusion (泡沫鋁夾板),加上品牌一貫的標誌性鋼架、金屬平台和混凝土地板等工業風元素,精心營造出另一型格的時尚氛圍。
 
 
設計師將美國本土色彩融入品牌標誌當中,圖案從美國「星條旗」取經,為AAPE LOS ANGELES專門店添上獨有特色。
 
 
另外,品牌利用燈光令店舖正門的整幅牆身映照宛如極光,而幻彩猿顏給予觸目的視覺效果,令人眼前一亮。店舖光線明亮,巧妙運用可調節的路軌射燈突出產品,對比效果誇張強烈,貫徹Aape大膽創新的風格。
 
 
AAPE LOS ANGELES別注系列
首間專門店獨家優先發售的AAPE LOS ANGELES系列從美國街頭文化取材,向Aape經典街頭色彩致敬。
 
 
黑白主色調以別樹一幟的橙色迷彩印花作點綴,
 
 
而經典Aape猿人頭像跟「Los Angeles」字樣及其他當地元素交織,組成別注版洛杉磯系列。
 
 
別注版洛杉磯系列,為首間美國Aape專門店開幕誌慶。
 
 
限量版AAPE LOS ANGELES毛巾及水杯套裝
為慶祝洛杉磯首間Aape專門店開幕,品牌將送出限量版Aape毛巾,以答謝粉絲的支持。
 
 
顧客於美國專門店惠顧任何產品將可獲贈Aape毛巾一條,消費滿淨額US$250更將免費獲得Aape水杯套裝一套。
 
 
AAPE LOS ANGELES
地址︰443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營業時間︰11AM-7PM (星期一至六)、12PM-6PM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