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全新 ALPHASKIN 底層運動服系列
2018-01-13

     adidas 推出革命性Alphaskin底層運動服系列,注入嶄新技術,完美包裹著運動員身軀,靈活貼合每個動作,有效提升運動員進行訓練和比賽的表現。
 
 
現今運動員表現達到前所未有的頂峰,他們需要更強的專注力。adidas Alphaskin 以動力包裹作設計,與傳統底層服飾截然不同,Alphaskin 的每個細節都是精心打造,配合人體於運動時的移動而設計。
 
 
Alphaskin有效消除衣物與皮膚之間的互相摩擦,完美緊貼肌膚,迎合運動員每一個關鍵的動作,讓他們保持最佳的專注力進行訓練或比賽。
 
 
adidas 訓練服裝設計總裁Rob Lee:「我們致力為運動員創造最優質的產品,Alphaskin的顛覆性設計正能印證這宗旨。
 
 
我們深入了解運動員每個細微動作、要求和文化背景,精心打造達至完美符合所有元素的底層服飾裝備,給予運動員最佳的選擇。
 
 
Alphaskin是專為運動員於比賽或訓練中的身體移動而打造的一系列革命性機能貼身裝備,確保運動員在進行各種運動時,都能完美發揮免受以往的干擾。
 
 
我們選用最先進的ARAMIS系統進行測試,摒棄傳統的靜態人體模型方式,使我們清晰理解和針對運動員身體移動而設計的Alphaskin,締造一件完美包裹身體的底層服飾,讓運動員在進行任何運動時毫無顧忌將每個動作發揮得淋漓盡致。」
 
 
紐約超級名模Karlie Kloss:「Alphaskin的設計有效支撐身體並與我的移動和呼吸一致,告訴我是時候進行訓練。」
 
 
巴塞隆那的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表示:「將Alphaskin穿上的感覺恍如走進球場前把球鞋拉緊的一刻,讓我集中精神竭盡所能。」
 
 
波特蘭拓荒者的控球後衛利拿特(Damian Lillard):「我只要穿上Alphaskin就可以隨時踏進球場。當我穿上Alphaskin就感到準備就緒,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adidas Alphaskin 以動力包裹作設計,提供一系列備有不同壓縮效能,適合每個運動員的個人喜好。
 
 
adidas 更誠邀本地欖球運動員姚錦成和擊劍運動員江旻憓親身體驗Alphaskin革新底層服飾,率先感受Alphaskin賦予最強壓縮效能的靈活貼服感。
 
 
欖球運動員姚錦成:「我十分喜愛Alphaskin帶給我的極緊緻包裹感覺,能集中肌肉,將肌肉的力度表現得淋漓盡致,在進行強度訓練時,緊緻包裹有效保護肌肉,讓肌肉得以放鬆回復。」
 
 
擊劍運動員江旻憓:「以往我穿運動T恤在劍擊裝備內會很不自然、阻礙我比賽時的發揮。現在穿上Alphaskin,貼身包裹效果賦予我前所未有的輕盈柔軟感,緊貼皮膚並沒有絲毫的阻隔,讓我比賽時更舒適自然和集中。」
 
▲Alphaskin 360 男裝 底層運動服 售價:HK$899
 
 
▲Alphaskin 360 男裝 緊身褲 售價:HK999
 
 
▲Alphaskin 360 女裝 底層運動服 售價:HK799
 
 

▲Alphaskin 360 女裝 緊身褲 售價:HK799

ALPHASKIN 360
Alphaskin 360是Alphaskin系列中具有最強壓縮效能達至緊密塑身、鎖緊的效果,採用平伏反光粘合接縫技術,提供零阻礙的靈活貼服感。
 
▲Alphaskin Tech男裝 底層運動服 售價:HK$369
 
 
▲Alphaskin Tech 男裝緊身褲 售價:HK999
 
ALPHASKIN TECH
Alphaskin Tech 是中程度的壓縮效能賜予鞏固包裹感,配搭光滑的設計給予貼身支撐性,提供嬌柔及具承托力的感覺,配合Climachill技術有助於炎熱天氣下保持超級涼快乾爽。
 
▲Alphaskin Tech DON'T REST女裝 運動胸圍 售價:HK$299
 
▲Alphaskin Tech 女裝 緊身褲 售價:HK599
 
 
當中DON'T REST 運動胸圍提升至C罩杯呎碼的中程度承托,壓縮效能賦予防擺動的承托及更貼服身體,讓你比賽表現明顯提升,更採用經典的racerback剪裁塑造專業運動風格。
 
▲Alphaskin Sport 男裝 底層運動服 售價:HK$269     ▲Alphaskin Sport 男裝 底層運動服售價:HK229
 

▲Alphaskin Sport  男裝 緊身褲 售價:HK269                   ▲Alphaskin Sport  男裝 緊身褲售價:HK229
 
 
▲Alphaskin Sport 女裝 底層運動服 售價:HK$269              ▲Alphaskin Sport 女裝 緊身褲 售價:HK299
  
ALPHASKIN SPORT
Alphaskin Sport以輕量壓縮效能提供支撐性,配合Climacool技術有助於炎熱天氣下依然保持涼快乾爽。
 
 
▲Alphaskin 男裝訓練T恤 售價:HK$269
 
▲Alphaskin  男裝訓練短褲 售價:HK599 ▲Alphaskin  男裝訓練短褲 售價:HK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