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發售》atmos Animal Pack 2.0 載譽回歸
2018-03-14

          繼原款發佈十多年後,Nike再度與日本球鞋店atmos展開標誌性合作,推出Nike Air系列兩款最具辨識度的經典球鞋Air Max 1和Air Max 95。
 
 
作為atmos的創意總監,小島奉文 (Hirofumi Kojima) 分享了atmos Animal Pack設計背後的故事。
 
 
鞋面上採用了各種動物印花設計,包括老虎、美洲豹、斑馬和小馬花紋,使鞋子的外觀呈現出無可辯駁的狂野氣息,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AIR MAX 95
奢華的絨面革材質與醒目的黑色細節裝飾展現出了以人體解剖學為靈感的Air Max 95身上狂野的一面。
 
 
紅白綠相間的色調與atmos以動物為靈感的設計渾然一體。
 
 
 
 
 
AIR MAX 1
新款Air Max 1在鞋面上採用黑色細節裝飾,取代了06年款的象牙白配色,使鞋子的外觀更加醒目突出。
 
 
優質皮革的天然質感為鞋子增添了一絲奢華的氣息。
 
 
黑白紅綠四組鞋帶可以讓你盡情展現這款Air Max標誌款球鞋不羈的個性。
 
 
atmos Air Max 1及atmos Air Max 95均以抽籤形式發售。顧客可於明日(3月14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親身前往NikeLab PS7、尖沙咀KICKSLOUNGE或銅鑼灣KICKSLOUNGE登記參加抽籤(atmos Air Max 95僅於NikeLab PS7抽籤)。
 
 
atmos Animal Pack 2.0抽籤地址
atmos Air Max 1
atmos Air Max 95
NIKELAB PS7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7號
KICKSLOUNGE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4樓405-407號
KICKSLOUNGE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7號
NIKELAB PS7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