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 Parley 推出 NMD CS1 Parley PK鞋款
2018-04-10
 
     adidas與海洋環保組織Parley 聯手合作預防塑膠廢物污染海洋,並將之轉化成高效能運動服飾。
 
▲NMD CS1 Parley PK (Unisex) 售價:HK$1,799
 
今月adidas Originals 聯同Parley採用環保物料製作全新設計的NMD CS1 Parley PK款式,將劃時代的潮流鞋款與環保完美結合,喚起公眾對海洋保育的關注。
 
 
 
NMD CS1 Parley PK
高筒襪套設計的NMD CS1 Parley PK以粉藍色及黑色Primeknit物料製作鞋身,並採用從海洋回收而來的塑料廢棄物重新加工而成的特殊物料。
 
 
鞋身內側襯上半弧形的撞色紋理,印有「AC8597」的產品編號,而鞋跟則印有adidas及Parley的品牌標誌,搭配與白色Boost中底同色系的穩定塊,貫徹簡約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