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NIKE TECH PACK 秋季系列
2018-08-10
 
      Nike Sportswear全新的Tech Pack系列在設計中參考了身體在不同環境下的動態資料,不僅能夠説明運動員集中注意力,而且使服飾功能更完善。該系列採用針織和梭織材料以及基礎層、中間層和外層設計,使得運動員活動自由不受限制。
 
BMX運動員Nigel Sylvester身穿男裝Hooded Tech Pack Woven外套,該款式是經典Windrunner升級版,
採用透氣性面料,更具靈活性。
 
資深設計總監Ricky Hendry說道:“該產品專門針對人體特點而設計,利用極具表現力的創新性材料帶來伸展性和透氣性。” 
 
雎曉雯身穿女裝Tech Pack衛衣採用貼身設計,加上巧妙的挖空設計使得活動更自由。
 
 
Tech Pack Woven Track外套和長褲的防風性能增強,主要是在柔軟的針織內襯上粘合了一層耐磨材料,
同時穿著也極為舒適。
 
Hendry說道:「我們希望推出更多的全套系列,引入新的款式和材料,帶來新穎的、更具表現力的運動感覺,令人們對Tech Pack有全新的印象。」
 
雎曉雯身著的Tech Pack Tank上的“Just Do It”特殊編碼文字完全契合了該系列的未來感主題。
 
#NTPC  #NIKEHKG
 
Nike Tech Pack系列於Nike Kickslounge及nike.com發售。
 
Nike Kickslounge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37號舖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05-4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