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探險家必備的時尚單品!H&M STUDIO 2019 春夏系列
2019-03-12

 

踏入色彩盛放的春日,H&M 推出全新 Studio 2019 春夏系列 「The Glam Explorer」,並將於3月21日正式開售。系列以華麗探險家為設計靈感,注入豐富的戲劇色彩與想像,讓每一位女士不受限制,隨心情和場合配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H&M SS19 系列以自由奔放的華麗探險家作為命題,設計隨性及多元化,既有大膽及引人注目的出眾單品,也有搭配簡約的日常衣櫥必備,穿搭性極高。這系列色調靈感來自於猶他州充滿活力的礦物湖,令人聯想到自然的浩瀚景色,主打單品包括休閒的彩虹色印花連身裙,以及華麗的閃片裙子等,奢華與實用兼備,大大提升平日穿搭的造型感 ,是華麗探險家必備的時尚單品。

Best Picks



Pink Bluish Light Colorful Printed Dress  HKD 1,490

色彩奪目的彩虹色印花連身裙,以飄逸的質料結合寬鬆的剪裁,營造充滿品味的假日休閒風。



White & Gold Outdoor Jacket  HKD 1,490


矚目時尚的金 × 白色調配搭,既型格又不失女性美,完美展現奢華與實用兼備的風格。



Off-white Beads Skirt  HKD 1,290
 
精緻
奢華的閃片裙子,配搭舒適隨性的白色襯衣,讓你走到每一個地方都成為焦點。



Orange Yellowish Vest Top  HKD 299

 
熱情率性的橙黄色背心,剪裁舒適合身,易於配搭不同造型,是旅行箱中不能缺少的實用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