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HydroConquest 腕表系列全球發佈會
2019-03-21
 
     LONGINES隆重推出HydroConquest 腕表系列,特別在新加坡Fullerton Bay酒店頂層舉行全球發佈會,在優美的環境和特色的場地氛圍下,完美演繹HydroConquest 系列的精髓。
 
 
而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亦親臨出席,在新加坡 Fullerton Bay 酒店頂層舉行 HydroConquest 腕表系列全球發佈會。
 
 
全新HydroConquest款式加入不同顏色的陶瓷表圈,配合超凡技術與防刮花物料令此系列的全新現代設計與運動風格完美融合。
 
 
HydroConquest 系列的設計取自對深海潛水的獨有要求,備防水功能達300米、單向轉動表圈、旋入式表冠及表背、表冠兩側附有保護設計及雙重安全摺疊表扣,同時配備潛水專用延長表帶。
 
 
LONGINES總裁霍凱諾表示:「在過去幾年,市場對運動腕表尤其是潛水表的需求大幅增加,LONGINES很高興為大家推介全新加上陶瓷表圈的HydroConquest型號, 對尋找獨特且充滿活力及富現代感的愛表人士而言,絕對是不二之選。」
 
 
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在出席位於Marina Bay Sands酒店內的 LONGINES專賣店開幕後,隨即參與HydroConquest 發佈活動。
 
 
郭富城更即場分享他對全新HydroConquest 腕表的感覺,他表示:「作為一個腕表愛好者,我很喜歡加上陶瓷表圈的HydroConquest 全新款式,令腕表擁有運動的外型以外更增添了一份優雅格調,適合日常及不同的場合佩戴,同時令整套服飾裝扮更富現代感。 」
 
 
整個腕表系列除原有的鋁質表圈外,全新型號加入多種顏色的陶瓷表圈,迎合不同熱愛水上運動人士的愛好。
 
 
全新款式備有黑色、灰色或藍色的陶瓷表圈,配襯著相同顏色的表面及橡膠表帶。
 
 
而金屬表款則把亮面與啞面的精鋼質感結合,多種腕表細節令人愛不釋手。
 
 
腕表設有兩款呎碼 (41 毫米及 43 毫米),並備有3針與日曆顯示或碼表款式可供選擇。 
 
#HydroConquest
# EleganceisanAttitude
#Longines
#Longine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