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備單品!Jipi Japa SS19 穿出舒適自在的航海時尚風格
2019-06-06

 



今個夏天,想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輕鬆遊走每一個地方,絕不能缺少一雙舒適自在的涼鞋。Jipi Japa 夏季系列,就以浩瀚的海洋為靈感,並破格地注入多個流行元素,帶來一系列滿載航海風格的夏日新作,讓你感受且無拘束的自在感。

 

當中包括今年非常流行的透明膠材質、時尚織帶、大熱不敗的Knit物料等,時尚與舒適兼備!



Jipi Japa 流蘇 Espadrille HK$1,190

大熱的
草編涼鞋加入時尚的「透明膠」材質,鞋面更綴有流蘇裝飾,優閒中特顯時尚感



Jipi Japa 織帶厚底涼鞋 HK$1,090

以紅藍 x 白配色凝造出充滿活力的「航海風」,打造簡約清新的夏日造型。


Jipi Japa 閃爍面 Sandals HK$1,090

集功能性與舒適於一身的超輕底涼鞋,最適合喜愛「運動風」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