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MR-G x BRUCE LEE 推出全球限量版錶款MRG-G2000BL-9A
2020-02-23

 
     一代武術巨星李小龍,以其獨一無二的截拳道武學成為一代東方傳奇。CASIO G-SHOCK MR-G 是次推出MR-G x BRUCE LEE全球限量版錶款MRG-G2000BL-9A。
 
 
MR-G向來以日本傳統美學和強悍卓越性能而聞名,與李小龍截拳道的「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陰陽哲學理念自然一拍即合。
 
 
這枚腕錶設計的精髓是從李小龍於電影《死亡游戲》中所穿的經典運動服的黄、黑二色融入到腕錶之上,再注入MR-G強悍與美學的靈魂,把陰陽、強悍連貫得毫無違和感。是次限量型號,全球僅限量發售300枚,絕對是MR-G及李小龍愛好者的必備之作!
 
 
李小龍是世界武術的一代傳奇,他把個人的武術感悟提昇至哲學層次,「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李小龍在太極圖中加了兩個箭頭,強調截拳道搏擊技巧必須包含陰陽的和諧相互作用,陰(即柔軟及靈活)及陽(即堅硬及肯定)兩種力量之間相互作用,周而復始,萬物中皆包含此理。
 
 
這正與G-SHOCK 頂級MR-G系列的設計理念完美呼應,MR-G一貫強悍外型與卓越性能,融入了日本傳統美學,兩者相輔相成將鑄造MR-G腕錶的頂尖技藝及強悍特性融為一體。
 
 
MR-G 腕錶被譽為G-SHOCK的旗艦系列,於傳統美學、?悍與創新科技的層面上都達致完美的平衡。而李小龍則為武術格鬥宗師,武術境界之高,在以把身體和技巧鍛練到極致之餘,其武術哲學精神的傳播對後世都有著深遠的影響。
 
 
今次MR-G 設計團隊將腕錶及武術界兩個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合二為一,把李小龍截拳道「陰陽」互濟的核心武術理念呈現在這枚最新的MRG-G2000BL-9A腕錶之上,錶圈下方的第二節刻有漢字「龍」,來自李小龍的個人中文簽署,令向經典巨星李小龍致以崇高敬意的意味更濃!
 
 
錶圈及錶背上更刻印「截拳道」的太極圖標誌,「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低調注入武術味,盡顯男兒本色。
 
 
在旗艦MR-G系列的MRG-G2000的設計基調上,MRG-G2000BL-9A腕錶融合了剛柔並重的元素,完美展現出李小龍於武術上的堅毅與美感之結合。
 
 
錶帶堅韌耐用,具有出色的耐磨性與耐用性,予人堅固的感覺,又具備極致的柔軟度,尤其適合手腕佩戴。而錶帶扣由鈦金屬加工而成,令腕錶更具精緻時尚質感。
 
 
同時MRG-G2000BL使用無線電波時間校準信號,GPS衛星信號和Bluetooth®進行時間調整,以確保反映世界各地時區變化的準確時間和夏令時間,表現出CASIO用於腕錶上的精湛先進科技。
 
 
配合著具代表性的設計及卓越性能,適逢今年是李小龍80誕辰周年,MRG-G2000BL-9A這枚腕錶更成為對傳奇巨星的致敬之作,更具收藏價值!
 
 
MRG-G2000BL-9A還備有以下功能:
 
  • 使用MR-G Connected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輕鬆完成世界時間和其他設置更改。
  • 使用Bluetooth®,GPS衛星信號及無線電波時間校對信號進行時間調整。亦可在應用程式中檢查時間較正及時區更改的記錄。
  • 太陽能 (Tough Solar) 高容量太陽能充電系統。太陽能充電水平可以在應用程式中以圖形方式查看。
  • 超級照明,即使在夜晚和惡劣天氣下也能保持高能見度。
  • 世界時間顯示,可同時顯示兩個城市的時間。
  • 防刮藍寶石水晶錶面,盤錶帶有非反射塗層,可提供高的清晰度及可讀性。
 
 
李小龍
Lee Jun-fan(中文:李振藩;1940年11月27日至1973年7月20日),專業稱為Bruce Lee(中文:李小龍),曾是美籍華裔演員,導演,武術家,武術指導和哲學家。
 
 
他是截拳道的始創人,截拳道是一種融合了不同戰鬥訓練的混合武術哲學,通常被認為為現代混合武術(MMA)的前身。
 
 
李小龍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有影響力的評論員,評論家,擁護者和武術家,是20世紀的流行文化偶像,結合了東西方之間的鴻溝。而且他經常因幫亞洲演員在美國電影中演出的機會作出貢獻。
 
*1李小龍的名稱,圖像,肖像和所有相關標記均為李小龍企業有限公司的知識產權。 版權所有。
 
李小龍官方網站:www.brucelee.com
 
 
MRG-G2000BL-9A產品規格
結構
耐撞擊性
耐水性
200米防水
磁阻
ISO 764-標準磁阻
GPS系統訊號頻率
1575.42 MHz
GPS系統訊號接收
自動接收時間校準 (每天最多一次),手動接收位置訊息和時間校準
時間校準訊號
77.5kHz (DCF77:德國);60 kHz (MSF:英國);60 kHz (WWVB:美國);40kHz (JJY:福島,日本) / 60kHz (JJY:九州,日本);68.5 kHz (BPC:中國)
時間校準訊號的接收
一天六次自動接收
(中國校準訊號每天 5 次)
通訊規格

通訊標準

Bluetooth®藍牙低功耗技術*
通訊範圍
限至2米 (或因附近環境而異)
世界時間
39 個城市 (39時區*,夏令時間顯示開 / 關)同步世界標準時間:本地及世界時間切換,自動夏令時間 (DST 夏令時間) 切換
*當連接智能手機時,或會更新。
碼錶
1秒;測量能力:23:59’59 (24小時)
倒計時器
時間設定單位:1分鐘 (最長24小時);1秒倒計時增量
響鬧
每日響鬧
其它功能
連接手機功能 (世界時間:超過300個城市,自動時間調整,簡易設定);飛行模式;全自動指針校正;電池電量指示;日期和日期顯示;全自動日曆,LED燈 (超級照明及餘光)
能量源
太陽能發電系統 (太陽能充電系統)
連續操作
完全充電後不接觸光線的可持續操作時間:
n   正常使用功能約6個月
n   節電功能*開啟約23個月
*在黑暗的位置經過一段時間後,指針會停止
錶殼尺寸
54.7 × 49.8 × 16.9 毫米
總重量
約146克
型號
MRG-G2000BL-9A
售價
HK$ 31,480
 
 
產品發售詳情:
 
預訂日期: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公開發售日期: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發售地點:中環東方表行及北京道太子珠寶鐘錶

中環東方表行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0號地下及1樓;港鐡中環站D2出口
營業時間:11:00 a.m. - 6:00 p.m.
聯絡電話:+852 3470 0009

北京道太子珠寶鐘錶
地址:北京道10號寶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營業時間:10:15 a.m. - 10:00 p.m.
聯絡電話:+852 2369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