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 腕表系列
2020-07-16
 
     LONGINES以1950年代的標誌性設計及黑色表盤打造全新腕表,向Flagship腕表系列致敬。深受那時代珍貴作品的啟蒙,全新腕表展現簡約永恆的美學,糅合經典優雅和精湛製表工藝,令品牌的Heritage復刻系列更趨完美。
 
 
於 1957 年推出的 Flagship 腕表系列,是當年LONGINES首次賦予名稱的腕表系列之一,Flagship 的名字如艦隊總司令的旗幟般在風中飄揚。
 
 
正如這一充滿征服意味的名稱,Flagship 腕表系列自 1950 年代便成為飛翼沙漏品牌的經典系列之一。這些表款最初以男士為設計對象,其後亦備受女士們的擁戴。
 
 
時至今日,LONGINIES 從這枚備受鐘表收藏家的垂青的1957年稀有黑色表盤型號中汲取靈感,重現這雋永、中性的設計概念。全新黑色Flagship Heritage腕表,融合了精湛造表技術與優雅設計,將會成為復刻腕表愛好者的追捧。
 
 
腕表配備自動上鍊機械機芯(L615),選用直徑38.5毫米的精鋼表殼。獨特的表殼備有內斜的表耳設計,勾畫出細緻時尚的輪廓。
 
 
嶄新的 Flagship Heritage 向原創設計概念致敬,亮麗的黑色表面,附以條形刻度,簡約硬朗。日期顯示窗設於6時位置及小秒盤之間,並刻上 ”Flagship”,配以玫瑰金色指針及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表鏡,這些細節展現了1950年代的設計美學。
 
 
表背飾以黃金及藍色琺瑯材質的軍艦徽章是Flagship Heritage系列的標誌設計,配備飾有細密的米黃色縫線的黑色皮帶,搭配精鋼表扣。
 
 
全新Flagship Heritage 豐富整個系列,現時備有米色表面及鋼帶款式及與品牌優雅形象大使琦溫絲莉 (Kate Winslet) 合作設計的 60 周年限量版表款。
 
 
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
腕表型號:L4.795.4.58.0
 
表殼
形狀:圓形
材質:精鋼
表镜:抗磨损合成蓝?石,内侧带多层防反光涂层
表背:旋入式表背
尺寸:Ø 38.50 mm
防水性能:防水深度3巴(30 米)
 
表盤和指針
顏色:黑色
運行時間:鑲嵌時標
指針:粉色指針
特色:Swiss Super-LumiNova
 
機芯和功能
機芯類型:自動
機芯:L615(ETA 2895-2)
機芯: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每小時振動28,800次,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
功能:時、分顯示,6點鐘位置設小秒盤和日期視窗。
 
表帶
材質:鱷魚皮表帶
顏色:黑色
表扣:精鋼
 
售價:HK$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