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柔美元素!TOMMY HILFIGER 2022年春季 QUEEN'S DAY 別注系列
2022-02-20


今個春季,Tommy Hilfiger 推出2022年春季 Queen's Day 別注系列,以誌慶國際婦女節。限量版女裝系列富現代經典特色,採用當季的粉彩和中性色調,飾以精緻的刺繡和亮片細節,為系列注入一絲女性韻味!

 
 

每年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是一個全球節日以慶祝世界各地婦女和女孩的領導力、力量和勇氣,誌慶她們的文化、政治和社會經濟成就。
Tommy Hilfiger Queen's Day 別注系列選用中性、粉紅和藍的柔和色調,為現代經典款式注入柔美元素,彰顯國際婦女節帶來的正能量。




主要款式包括粉藍色恤衫裙、粉紅色圓領T恤、飾有金銀絲刺繡的淡褐色和米色或粉紅色V領開襟毛衣,還有以超大傳統徽章綴飾的短身風褸。  


 
亮片和金銀絲刺繡、條紋恤衫及以玩味十足手法重新設計的 TOMMY HILFIGER 徽章,為女裝單品增添高雅氣息。


Queen's Day 別注系列於2022年2月起在tommy.com網店及亞洲的指定店舖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