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先行者系列 ZULU TIME 腕錶 全新版本登場
2023-08-06
 
            LONGINES於2022年為SPIRIT先行者系列推出LONGINES SPIRIT ZULU TIME 腕錶,現宣佈推出新版本登場,為系列除了42毫米錶殼外,加入了全新39毫米尺寸選擇。
 
 
全新錶殼配以講究細緻的尺寸細節設計:21毫米的錶耳間距,僅厚13.50毫米的錶殼,將進一步提升佩戴者的舒適感。
 
 
新的LONGINES 先行者系列 ZULU TIME 腕錶型號配有磨砂黑色、噴砂炭灰色或太陽紋藍色錶盤,同色陶瓷錶圈相互襯托,6點鐘位置亦設有日期顯示。 
 
 
全新腕錶系列的矚目亮點是18K黃金鑲嵌雙向旋轉錶圈和錶冠款式,配備可可棕色陶瓷插板,加上鍍金GMT刻度,讓其外型吸引力就像其強大性能般引人注目。
 
 
其他細心的設計細節亦為腕錶注入低調暖色質感,錶盤採用噴砂炭灰色,日期窗口上的數字採用舒適的米色色調,而指針和阿拉伯數字則以「Old Radium」(仿古鐳)風格塗有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塗層,賦予手錶復古色澤。 
 
 
全新腕錶除配有簡易更換快拆式的精鋼錶帶外,亦提供棕色NATO錶帶及以米色明線搭配棕色的皮革錶帶作選擇,而其微調系統的摺疊式錶扣,亦確保錶帶可完美貼服手腕,為佩戴者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完美貼合度。 
 
 
全新的LONGINES 先行者系列 ZULU TIME 腕錶承載著2022年的精神,展現著LONGINES在兩地時計的百年專業技術。
 
 
腕錶起源和命名來自於 1925 年創製的首款LONGINES兩地時區腕表,錶盤上印有字母「Z」,為當時以至今航空界及軍事所應用的一種通用時間格式—ZuluTime (世界標準時間) ,此錶款的開發持續鞏固LONGINES在此領域的開創性地位。
 
 
LONGINES SPIRIT ZULU TIME腕錶全新尺寸將於八月下旬發售,現可於專門店預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