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攜手韓國女團 NewJeans 以全新個人化501及秋冬時尚造型
2023-09-13
 
        深受寵愛的韓國K-pop女團NewJeans作為Levi’s®的全球品牌代言人,繼續為Levi’s®501®牛仔褲150週年慶祝,攜手品牌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個人化501® 企劃」,推崇展露真我個性的力量和喜悅。
 
 
NewJeans穿上全新501®系列和秋冬時尚造型,並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展示個性化特製的501®,藉此鼓勵粉絲們發揮創意改造製作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501®牛仔褲,盡情展現真我獨特風格。
 
 
全新影片有趣地展示了NewJeans她們於Levi’s®網店及專門店挑選喜愛的501®及服飾,MINJI、 HANNI、DANIELLE、HAERIN、HYEIN 五人去到如魔法屋的Levi’s® Tailor Shop。
 
 
NewJeans使出魔法為自己的501®添上色彩斑斕的布章、星星鉚釘、心心熨印、花花刺繡及改造成超寬鬆、換上鮮黃鈕扣喇叭牛仔褲,然後加上自己喜愛的獨特配飾來完成造型。
 
 
最後,她們向觀眾問道:「How Will You Wear Yours? (你哋又會點著呢?)
 
 
NewJeans完美地示範了如何利用501®牛仔褲作為展現真我的畫布,全球各地的粉絲也可以仿效NewJeans,帶上自己的501®短褲、501®‘81s復刻牛仔褲、501®‘90s復刻牛仔褲或501®經典原創直腳牛仔褲等等,到Levi’s® Tailor Shop,挑選喜愛的布章、刺繡設計、裝飾和揀選各式磨爛等改造效果,歡迎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進行各式混搭,訂造配合個人風格和品味、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501®
 
 
NewJeans 表示:「能夠與一個既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過去同時持續展望未來的品牌合作,實在令人感到十分有成就感。這次企劃鼓勵大家透過展示以不同方式穿著Levi’s® 501®牛仔褲,能真正展現他們個人獨特的風格。
 
 
我們很期待粉絲們到 Levi’s® Tailor Shop 訂造自我型格的501®牛仔褲系列。我們知道他們可以將這系列打造成非常有個性的風格,我們熱切期待看到他們的創意!」最新的Levi’s® 501®系列可以在 Levi.com.hk 及Levi’s® 專門店選購。
 
 
如欲了解更多Levi’s®客製服務,歡迎到位於尖沙咀新港中心專門店的 Levi’s® Tailor Shop,可以按自己的創作意念、喜好,選擇不同的設計元素,Levi’s®的牛仔客製專員便會為你一針一線縫紉在牛仔服飾上,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牛仔單品。
 
 
除了501®個人化企劃,NewJeans 也為Levi’s®全新系列拍攝了形象照,穿上Baggy Dad型格寬鬆爸爸風牛仔褲、501® 褲管抓鬚短褲、501® 刷破造型短褲、Baggy Dad 寬鬆工裝休閒褲、深淺交錯條紋襯衫、各式 Levi’s® 夏日 LOGO TEE等,突顯夏日的歡樂、明亮和青春氛圍的造型。
 
此外,亦將有另一影片不日推出,我們到時將可以看到自由奔放和活力四溢的五位NewJeans成員穿上RIBCAGE 超高腰闊腳牛仔褲、低腰寬鬆牛仔褲和及踝開叉長裙,在溫暖色調背景下展現時尚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