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蜜精選 ! 美心全新Honey Bee Series澳洲金奬蜂味系列
2015-05-27

蛋糕與蜂蜜都是小編的最愛,當兩者結合一起成為緻精的甜品,實在吸引非常,充滿療癒能力!

今個夏天,美心西餅便推出以著名澳洲金奬蜂蜜打造的全新Honey Bee Series澳洲金奬蜂味系列,這系列特別採用產自澳洲塔斯馬尼亞島的Blue Hills Leatherwood Honey。這蜂蜜以中低温科技加工以確保100%營養成份的蜂蜜,不但氣味清香,嚐起來細柔綿滑,更榮獲2014年度Royal Hobart Fine Food Awards金奬。這個充滿夏日「蜂」味的甜蜜蛋糕,每層口味也經過精心配搭,令人回味無窮,小編也想立即品嚐那股幸福的甜蜜 !




蜂味蜜糖屋 Honey Bee Cake 
原價$218  /「蜂」味價$198

看!蜂味蜜糖屋外有兩隻可愛的黃色小蜜蜂在歇息,以澳洲金奬蜂蜜做成的寒天屋頂上面放著朱古力蜜糖棒,造型可愛。當你把蜂味蜜糖屋蛋糕從頂部切開,便會看見金黃色的蜂蜜徐徐流出,傾注在下面多層夾心中,讓濃濃的蜂蜜好滋味佈滿蛋糕中!



蜂味蜜糖屋的夾心層由8種滋味組成:外層有蜂蜜慕絲、內層有蜂蜜寒天、流心蜂蜜、中間加入檸蜜啫喱及蘋果蓉,蜂蜜的輕柔甜味配合蘋果的清爽味道,再加上鬆軟的黃金蛋糕及朱古力蛋糕,顏色 繽紛,多重口感配搭出清新滋味,必定令你一試再試!



蜂味芝戀慕絲蛋糕 Honey Bee Mousse Cake
原價$178

蜂巢外型的蛋糕上有著兩隻可愛的小蜜蜂和巨型蜜糖啫喱,蜂巢外層更是特製的澳洲金奬蜂蜜芝士慕絲,質感輕柔軟滑,濃香的芝士中滲出淡淡的清甜蜂蜜。




切開蛋糕看,你會發現慕絲外層包裹著兩層鬆軟的蛋糕和朱古力蛋糕,蛋糕中間巧妙地加入了清甜的啤梨蓉,爽口的啤梨粒更是完美的點綴,進一步提升了蛋糕的整體質感!每一口的蜂蜜滋味都俳佪於慕絲的柔滑、蛋糕的鬆軟和啤梨蓉的清甜之間,味道和諧融合,釋放極致蜂味!



美心西餅全新Honey Bee Series澳洲金奬蜂味系列

推廣日期 : 5月27日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