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家趙振鴻師傅教你何謂「川字掌」
2015-06-29

很多時在一些聚會場合對方問到本人是什麼行業時,一聽到是玄學顧問時,即時第一個反應是伸出右手,好似詠春一代宗師葉問師傅說法:「請指教」,而且全都是女性。久而久之,看得多女性的掌紋,其中川字掌的女性為數不少,暫時只有看過香港女性手掌,其他國家掌紋未有如此統計。

 

何謂「川字掌」,手掌三條主線獨立地分開,手掌最上一條感情線一般沒有連結中間一條頭腦線,而頭腦線大部份人都是連結最下一條生命線,但川字掌的人感情線、頭腦線、生命線三條主紋獨立地分開,稱之為「川字掌」,其實都好似中國「三」字在手掌上。川字掌的人代表著理性人,不易感情用事,凡事可以主觀、自信心強和執著地處事,所以在事業及感情上都會主見較強。

  
對於「川字掌」古代説法是對女性婚姻不美,主因是個性過於執著,很多事情看不過眼時獨立處理,如直接向配偶表達不滿,久而久之婚姻自然亮起紅燈。現代女性已經有自己的事業甚至乎比配偶還要優勝,故形成婚姻上有女強男弱之情況,如果男方較為喜歡女方獨立解決問題,不要過於依賴,這種情況都可以有利婚姻。
  
 
 
 
 
 
 
【作者簡介】
 
 
 
趙振鴻,閭臻道弟子,博覽三千年中國玄學文化,以切合現今社會方式批算人生命運起伏。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