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兵團Minions玩轉新城市廣場
2015-07-07

 

人氣高企的電影動畫角色迷你兵團Minions先後神秘現身沙田及旺角玩快閃,9大盞鬼造型攻佔新城市廣場迷你兵團Minions 異動基地新城市廣場在即日起至8月2日期間將變身迷你兵團Minions 異動基地,發動全港首個3D機動版迷你兵團Minions動感Show,這裡的Minions全部都是好動兼能量十足的「周身郁」Motion百厭之輩,少些精力都被他們搞到氹氹轉!

 

 
恐龍時代-土著Minions
 
 
自盤古初開,小小兵一直以尋找壞蛋首領為終生使命,三位土著Minions 示範原始時裝品味,靜待暴龍現身。
 
 
 
石器時代-維京Minions
 
 
根據野史紀載,石器時代的Minions已經懂得鑽木取火,大叫Bee-do-bee-do-bee-do,不過大家都唔好掛住食,記得影下他們這個「維京」look 呀!
 
 
古埃及時代-祭司Minions
 
 
化身小祭司的Minions積極為法老興建金字塔,換上白衫、藍色圍巾的經典古埃及服飾,充滿智者風範!
 
 
海盜黃金年代 - Minions船長
 
 
海盜出沒注意!Minions船長誓要搶劫全沙田的Banana,大家要好好保管自己的Banana喔!
 
 
拿破崙時期 - Minions將軍
 
 
一身軍服造型的Minions雄赳赳地謹守崗位,只待拿破崙總司令一聲令下,便發炮攻打敵人。提提大家,影相時不要站於炮台前面,否則……
 
 
Gone Batty 暗黑年代 - Minions 男爵
 
 
披上暗黑斗篷、加上尖牙利爪,Minions的邪惡新造型會否獲得新主人吸血殭屍的垂青呢?
 
 
冰河時期 - 愛斯基摩小黃人
 
 
來到冰天雪地的北極,Minions變身可愛愛斯基摩跟大家賣萌,粉絲們的心早已被他們的萌樣融化了。
 
 
現代倫敦 - 御林軍Minions
 
 
為了拯救所有小小兵,Minions 來到倫敦化身御林軍,在酷熱天氣下戴上帥氣軍帽站崗,大家不妨拿出香蕉,看看他們會否仍然謹守崗位,不為所動呢?
 
 
3大必玩互動check point
 
9大萌爆造型當然不可錯過,Minions還在新城市廣場加設3大互動Check Point,大家記得食多兩隻Banana,補充一下體力再跟他們玩轉商場!
 
 
「Minions舉牌歡迎你!」粉絲留名互動裝置
 
 
 
新城市廣場設有全港唯一、可讓粉絲與迷你兵團Minions完美合體的互動裝置,粉絲們只需在Kevin手舉的歡迎牌上輸入自己名字,即可與三位偶像拍出一張獨一無二的完美合照,大家更可挑戰Minions的手長試拍大熱「完全失焦」 (Out Focus)照呢!
 
日期: 即日起至8月2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5樓
 
 
 
超巨Mega迷你兵團TicTac扭糖機
 
 
 
TicTac迷你兵團香蕉味糖風靡全球,    新城市廣場特別帶來只此一部的2.3米高Mega TicTac迷你兵團扭糖機,它原來內有乾坤,暗藏全城熱爆的港版TicTac迷你兵團糖。
 
日期: 即日起至8月2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參加方法: 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即可參加巨型扭糖遊戲一次,有機會扭出TicTac迷你兵團糖。
 
 
健達奇趣蛋迷你兵團換領及拍攝照片
 
 
 
以「小朋友的小獎勵」的健達奇趣蛋今次換上迷你兵團新裝來到新城市廣場的羅馬圓型獻技場。
 
日期: 即日起至8月2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 型獻技場
 
參加方法: 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跟巨型健達奇趣蛋迷你兵團裝置合照,將相片上載至將相片上載至個人的社交平台 (Facebook/Weibo/Instagram),並hashtag # MINIONSinTOWN及#kinderjoyhk,即可免費換領健達奇趣蛋迷你兵團版3蛋裝一盒!
 
 
迷你兵團粉絲抱抱謝票會 Bob、Stuart、Kevin出「蕉」謝票
 
 
 
為了答謝粉絲們的愛載,Bob、Stuart跟Kevin將現身商場舉行抱抱謝票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據可靠消息,當他們聽到Tulaliloo ti amo (we love you),便會立即來個抱抱,粉絲們,快來速學「Minions Language」啦!
 
日期及: 7月11日、18日、26日、28日、8 月1日及2日 
 
時間  : 8:00pm- 9:00pm
 
地點  : 新城市廣場1期或3期
 
參加方法: 免費
 
識去一定去YATA x Minions Summer Journey POP-UP store
 
 
 
與迷你兵團見面後,還掛住掛住? 無問題!由即日起至8月2日期間,商場內設有YATA x Minions Summer Journey POP-UP store,推出多款獨家Minions別注精品,推出多款獨家Minions印花Tee 及Tote Bag ,更齊集Minions 玩具、文具、精品;購買Minions產品滿$800更可換領一田獨家限量版Tote Bag,讓你將人見人愛的迷你兵團帶番屋企,與你朝夕相對!
 
日期: 即日起至8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3期1樓天幕長廊
 
 
請睇最新《迷你兵團》3D電影 萬人入場齊撐偶像合唱Ba-na-na歌
 
 
 
 

 

迷你兵團Minions人見人愛,在最新電影中更大躍進擔正主角,新戲將於7月9日正式公映,新城市廣場深明一票難求,因此已為大家預留門票,只要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迷你兵團》3D電影換票証兩張。手快有手慢無,要換就趁早喔!

換領日期: 7月11日至19日 (逢星期六及日)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換領處 (近Longchamp)

換領方法: 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0,憑最多2張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迷你兵團》3D電影換票証兩張。

 

新城市廣場迷你兵團Minions 異動基地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8月2日

時間: 上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型獻技場、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新城市廣場3期1樓天幕長廊

入場費: 免費

查詢電話: 2684 9175

網址: www.newtownplaz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townplaza

微博: www.weibo.com/newtownpl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