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控必試 ! 美心西餅【果肉主義系列】
2015-09-03
 
美心西餅特意搜羅新鮮水果,推出「果肉主義」系列,打造啖啖果肉的「果肉主義蛋糕、甜品杯及果撻。芒果及蜜瓜均擁有清新怡人的味道,配合柔滑的忌廉蛋糕,突出“fruitfull”豐富鮮果滋味,俘虜一眾水果控的心,至Fresh滋味令你霎時忘卻炎熱天氣!
 
美心西餅「果肉主義」系列推介:
 
 
芒果主義蛋糕 $168 / 芒果主義mini $98
 
要數最受歡迎的水果,一定非芒果莫屬 ! 美心西餅的芒果脆脆一直以來都大受歡迎,備受男女老幼喜愛!芒果不但香甜多汁,更有一種令人不能停口的魔力。芒果主義蛋糕上鋪滿了一片又一片新鮮芒果肉,散發出陣陣的芒果甜香,率先攻陷您的視覺及嗅覺神經。將它切開,你會發現內藏更多芒果玄機,包括柔滑軟綿的芒果忌廉、香甜的果肉夾心、海綿蛋糕等多重口感,發放豐富清新滋味,必定迷倒一眾芒果控 !
 
( 推廣日期:9月3日起 )
 
 
 
 
 
芒果主義杯 $18
 
芒果主義杯由多層滋味食材組成,先是頂層的鮮芒果果肉和芒果果凍,然後是柔滑的芒果慕絲和咖啡味海綿蛋糕,撞出新鮮口味,最後以芒果汁作完美句號。每層均互相配合,釋放極致芒果魅力!
 
 ( 推廣日期:9月4日起 )
 
 
 
 
蜜瓜主義蛋糕 $168/ 蜜瓜主義mini $98
 
香甜新鮮的蜜瓜和哈蜜瓜果肉波波鋪滿整個蛋糕面,青綠的蜜瓜與鮮橙色的哈蜜瓜形成強烈對比,創意地配上開心果果仁,有趣配搭令吸睛度瞬間大大提升! 蜜瓜主義蛋糕中間夾著蜜瓜果肉啫喱,再以香甜的蜜瓜忌廉填滿,令啖啖都充滿鮮蜜瓜香。
 
( 推廣日期:9月4日至10月中 )
 
 
 
 
 
 
 
蜜瓜主義杯 $18
 
清新的蜜瓜主義杯是最佳的飯後甜點,杯面放滿了新鮮的蜜瓜和哈蜜瓜果肉粒,再配上底層的蜜瓜忌廉、蜜瓜果肉啫喱及海綿蛋糕,清新滋味瞬間爆發,給你非一般的蜜瓜滋味體驗!
 
 (推廣日期:9月4日至10月中)
 
 
 
 
同場加映:
 
 
芒果主義撻 $19
 
 
 
 
 
 
蜜瓜主義撻 $16
 
 
美心西餅查詢熱線: 2743 3311
 
美心西餅網頁: http://www.maximscake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