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天才鋼琴家 Aysedeniz Gokcin 12月首度來港獻技
2015-11-26
 
      來自土耳其的新銳鋼琴家Aysedeniz Gokcin (簡稱Deniz),可算是顛覆了古典鋼琴家予人的一貫印象。她外型前衛酷炫、台風別具一格;既有高超精湛的技巧,同時又擁有即興變奏的天賦。香港樂迷要欣賞Deniz的精彩表演,以往只能透過YouTube,但今年12月11日,Deniz將接受む樂Ÿ心Musica del Cuoreめ(Music of the Heart)免費古典音樂會系列邀請,專程來港擔任2015樂季的壓軸表演嘉賓。不論你是古典樂迷還是流行樂迷,都絕對不能錯過Deniz這個亞洲首次演奏會!
 
 
土耳其國民音樂神童
 
Deniz來自土耳其,在這個傳統的國家,女性形象相對保守,然而Deniz卻是前衛偏鋒的代表。Deniz擁有得天獨厚的音樂才華及個性外型,自孩提時代已備受全國關注。曾被譽為國民音樂神童的Deniz,年僅9歲便舉辦首個個人大型演奏會,創下土耳其歷史紀錄;13歲更已隨十多個管弦樂團演出,擔任鋼琴獨奏。及後Deniz受到美國音樂宗師Rosalyn Tureck賞識,獲得跟隨Tureck學習的寶貴機會,成為Tureck離世前最後教授的學生之一。Deniz周遊多國,於世界知名的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深造,盡得各國名師包括Christopher Elton、Douglas Humpherys、Yoheved Kaplinsky、Menahem Pressler及韋丹文等真傳。
 
 
む樂心Musica del Cuoreめ古典音樂會系列2015樂季壓軸呈獻:
 
AyesDeniz x Pink Floyd Lisztified世界巡迴演出香港站
 
日期: 12月1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至6時45分
 
地點:中環花園道3號花旗銀行廣場低層大堂
 
查詢: 2878 8028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