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下午茶 ! 帶你闖進 DK Cuppa Tea「夢幻仙境之旅」
2015-12-04

 女士們對童話故事也有一種情義結,縱使知道故事中的情節未能於現實發生,但就是特別嚮往那一份夢幻的感覺 ! 近日DK Cuppa Tea就推出了「夢幻仙境之旅」下午茶,品嚐這個 tea set 的過程就像經歷了一次奇幻之旅,每一個小細節也被施了魔法般,帶你闖進屬於自己的故事中,讓你暫時遠離繁囂。




Journey to the Wonderland


「夢幻仙境之旅」下午茶的概念來自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因此食物與佈置也注入了故事中的元素,一步一步的把你帶進故事裡,充滿夢幻與驚喜 !




▲ DK Cuppa Tea 是由香港香薰治療品牌DK Aromatherapy全資擁有,店裡店外也充滿清幽的氣息,並追求香味與健康飲食的精緻平衡,更不時轉換不同主題的下午茶,讓你情盡情投入。




▲ 店裡地方雖然不算大,但環境十分溫暖舒適,是一個舒緩身心的小天地。




▲ DK Cuppa Tea的每一件茶具,每一個角落,也花盡心思 。




▲「夢幻仙境之旅」首先會由魔幻之茶Drink Me 展開,喝了它並不會令您身體縮小,但它會在您面前施展奇妙變化!

  
▲枱上的香水甁注入了魔法「蘋果糖漿」



▲只要加入魔法,藍色的碟豆花茶就會漸變成夢幻的紫色,顏色靚到好似像進入了仙境一樣。

 


▲ tea set送上前首先要抽一張魔法卡,小編抽到了Sleep(睡眠),連魔法卡也知道我好需要休息了吧 ? 抽到魔法卡就會為你送上魔咒 tea set 。




▲ 上圖是2人份量的 tea set



鹹點分別有 : 松露磨菇芝士海鮮火鍋及多款精選海鮮配料,包括帶子、青口、雞尾酒蝦、煙三文魚及法國蝸牛,還有低溫慢煮紫薯、馬鈴薯、巴馬火腿、莎樂美腸及車打芝士!




▲ 食之前要先把魔法符咒放上火鍋上作法,並要大聲讀出咒語,再用火槍把「符咒」燒焦,作為開展這場魔法美食之旅的儀式。




▲魔法符咒其實係一塊糖片,燒焦後會變成焦糖,作法過程散發一股強烈的焦香 !

 

▲  第一時間試下麵包粒先 ! 麵包粒像多士般脆口,內裡仲有芝士同果乾粒。




▲再沾滿香濃的松露磨菇芝士湯一起吃,十分滿足!



▲ 吃過鹹點後,會由 "Eat Me" 甜點會引領您到旅程的終結。是次甜品以「茉莉」爲主題,代表著創造、願望、和諧。分別有 ”Eat Me” 茉莉味蛋糕、紅心紙牌曲奇、白兔先生馬卡龍與及松露朱古力棒和玫瑰黑朱古力。




▲ 茉莉味蛋糕唔會好甜,曲奇鬆化帶有牛油香,另外朱古力口味和造型上都好心思,特別喜歡白兔先生馬卡龍,造型可愛到唔捨得食。




▲ 大家仲可以將願望寫上茶杯上的蝴蝶卡,作為您的 ”全日誌”,整個過程非常夢幻 。

 

將夢幻感覺帶回家


另外DK Cuppa Tea 將會贈送「魔法咭」五張,每張 「魔法咭」均介紹不同種類的香薰精油及其療效,讓您更了解香薰治療如何促進身體和心靈健康,讓它釋放和療愈您的身心靈。大家更可 "加港幣100元" 自製屬於你的魔法香薰按摩油走珠棒,將夢幻感覺帶回家。




聖誕節即將來臨,DK Aromatherapy的香薰治療師更為大家呈獻四款全新能量配方,可以把四種新能量配方注入香水,香薰噴霧和按摩油,帶給您一個特別的聖誕。

1. 節日限定-玉桂、香橙、松木營造溫暖和愛的氛圍
2. 浪漫玫瑰-花中之皇,洋溢著滿滿愛意
3. 清新薄荷-加入清爽薄荷和檸檬,一室充滿芳香
4. 薰衣草佛手柑-讓您的身、心、靈得以放鬆




因為坐位都唔算多,想經歷了一次奇幻之旅記得Book定位呀 !

夢幻仙境之旅下午茶 (最少兩位起) 每位港幣 298元


(上環)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852) 2386 3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半至晚上8時半

(蘇豪)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地址: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電話: (+852) 2771 284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