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圓方呈獻「法式彩繡孔雀園」
2016-02-07

為慶祝新春及情人節的來臨,ELEMENTS圓方今年特別將現代刺繡及象徵幸福如意的孔雀合二為一,於商場金區打造全港最大型7米高的立體刺繡孔雀藝術裝置,佇立於桃花園中,傲視天地。與此同時,ELEMENTS圓方更邀請了知法國Haute Couture立體刺繡大師Elisabeth Roulleau首度來港,展現其獨具匠心的法國刺繡藝術,法式刺繡藝術糅合於現代商場裝置中,帶來中西薈萃的視覺饗宴,並向顧客傳遞新春的祝福。

全港最大立體刺繡孔雀  糅合中西現代刺繡藝術
 
今個新年,ELEMENTS圓方特別結集中西方的刺繡特色,邀請法國 Haute Couture立體刺繡大師Elisabeth Roulleau,為逾3米高的維多利亞式花瓶加添四季的氣息,利用絲帶重塑花瓣及綠葉的柔軟感,並以層層疊疊的絲帶厚度營造立體觸感,展現法式立體刺繡美學。Elisabeth擅長多種刺繡技術,憑藉其獨具匠心的刺繡技術,多年來與多個斐聲國際的高級時裝品牌合作設計Haute Couture系列刺繡,包括︰Chanel、Christian Dior、Hermès等。
 
 
 
7米高的立體刺繡孔雀藝術裝置,優雅地佇立於桃花園中,借助繡線、羽毛、珠子, 仿寶石等,繡立體層次,令栩栩如生的孔雀躍現於金區,塑造色調瑰麗的漸變效果,象徵初春百花齊放、生氣盎然的意境,仿如於桃花園中翩然起舞,勾劃時尚的華麗蛻變。同時,一眾靈猴活潑地穿梭於盛放的桃花花圃中,伴隨著奢華貴氣的孔雀,與顧客一同迎接猴年。
 
 
 
ELEMENTS 圓方更於商場金區內設置桃花園,園中滿佈美麗盛開的桃花樹,顧客可按照中國傳統習俗,於桃花樹下繞道一圈,寓意行桃花運,於丙申猴年提升人際關係。花園中央則懸掛著一朵朵天燈,祝願顧客未來一年平安幸福,大展「紅桃」。
 
 
 
 
 
華麗孔雀舞動圓方 嶄新孔雀舞蹈體驗
 
與此同時,ELEMENTS 圓方亦將孔雀概念伸延至場內的表演,於商場金區不定期上演一場華麗時尚孔雀舞蹈表演。是次的孔雀舞蹈表演糅合中西舞蹈美學,並由知名資深舞蹈總監麥秋成 (Shing Mak),以別開生面的現代舞蹈展現孔雀靈動起舞的情境;引領一眾狂舞派的舞蹈員以全新的方法演繹中西合壁的孔雀舞。
 
 
他們會以輕盈靈秀的舞步及柔美細膩的姿態,模仿優雅高貴的孔雀於桃花園中四處穿梭探視,追逐嬉戲,宛如與場內7 米高的刺繡孔雀爭妍鬥麗,為顧客帶來嶄新的視覺體驗,亦藉此送上新春的祝願。
 
 
為了讓顧客親身感受現代孔雀舞的美學,一眾舞蹈員更會即場示範孔雀舞的技巧,讓顧客瞬間化身成華麗優雅的孔雀,展現婀娜多姿的靈動美態,於桃花園內翩翩起舞,歡度新春。
 
 
 

表演節目表

表演場地金區一樓

表演節目

表演時間

華麗孔雀舞動圓方

7 / 2 / 2016

下午4時及5

9 / 2 / 2016

下午230分及330

14 / 2 / 2016

下午330分及430

天籟之音

14 / 2 / 2016

下午530分及630

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音樂表演à

5 / 2 / 2016

黃昏

6 / 2 / 2016

下午

Hong Kong Fantasia Symphony Orchestra

12 / 2 / 2016

下午3

激鼓樂社

13 / 2 / 2016

下午330分及430

à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音樂表演將會於25日黃昏及26日下午期間不定時進行。

以上節目如有更改或調動,恕不另行通知。

精選禮饌多重獎賞迎新春  特式飲食消閒禮券贈顧客

推廣期內,顧客亦可於ELEMENTS圓方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3,800元或以上,即可享有多重的尊尚禮饌,迎接新春的來臨。換領詳情請瀏覽網站:www.elementshk.com

推廣日期201625日至21

 

所需最低即日合資格

電子貨幣消費額

 

禮品^

逢星期一至日

港幣$3,800

La Maison du Chocolat 港幣$150禮券

 

 

港幣$12,800

 

港幣$150 ELEMENTS圓方現金券 +

The Grand 2D 戲票4

 

港幣$38,000

港幣$500 ELEMENTS圓方現金券 +

La Maison du Chocolat 港幣$1,000禮券+

The Grand 港幣$500 iGift Card 1 

^禮品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詳情請往換領處查詢。

此項禮品亦可於及火區1 (SWAROVSKI店側)金區2樓禮品換領處 (GUCCI店側換領。

 

請即親臨ELEMENTS圓方,親身欣賞7米立體刺繡孔雀,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 ELEMENTS圓方呈獻「法式彩繡孔雀園」

日期:  2016121日至222

地點:  ELEMENTS圓方金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