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e東海堂「shine muscat香印青提」系列
2016-07-23

        arome東海堂於今個盛夏首度從日本直送人氣頂級果物 – 香印青提,並製作出「shine muscat香印青提」蛋糕,讓您的味蕾體驗超乎一般葡萄的清甜滋味!

 
被冠以「葡萄女王」美譽的香印青提為日本盛夏之珍貴果物,色澤翠綠加上豐滿圓潤的外型,猶如果物中的翡翠,外皮爽脆、每一口都水漾多汁、甜美清新,更帶有醇厚花香餘韻,並獲得日本農業協同組合(JA)推薦,讓人一試傾心。
 
 
arome東海堂首度引入香印青提為食材,於今個夏季帶來果肉細膩、豐盈多汁、花香般的清新體驗!
 
香印•女王 Shine Muscat Cheese Mousse Cake (香印青提芝士慕絲蛋糕 1.9磅)
 
「香印•女王」外型別具心思,面層鋪滿豐滿圓潤之日本直送香印青提,清甜翠綠,閃爍著獨特的耀眼光澤,令人著迷。配以高貴銀箔裝飾的奶凍,清新脫俗之餘又不失精緻優雅。
而內層特別選用質感輕盈的芝士慕絲,以幼滑芝士襯托出香印青提的獨特清甜味道,配以白提子果凍、提子乾及香脆杏仁酥餅,帶來多重豐富口感,每一口都散發著香印青提的清雅幽香。
 
▲零售價$348 匯豐信用卡9折價: $313.2
 
 
 
 
 
巨峰•王様 Kyoho Grape Mousse Cake(巨峰提子慕絲蛋糕 1.8磅)
 
被譽為「葡萄之王」的Kyoho日本巨峰提子,外型碩大豐滿、色澤黝黑迷人,果汁濃厚甜美。「巨峰•王様」嚴選巨峰提子鋪滿於巨峰提子果凍上,如紫紅晚霞泛著點點繁星。
內層幼滑的巨峰提子慕絲配以濃厚朱古力蛋糕,口感細膩。底層夾著白朱古力脆脆及巨峰提子果凍,別具心思的食材配搭帶來豐富誘人的味蕾盛宴。
▲零售價$258 匯豐信用卡9折價: $232.2
 
 
 
 
 
葡萄莊園cake little (Grape Cream Cake Little)(黑提忌廉蛋糕)
 
「葡萄莊園cake little」外型精緻,水漾多汁的黑提子配以清甜的巨峰提子果凍,伴以幼滑雪白的忌廉作裝飾,高雅悅目。嫣紅色的海綿蛋糕包裹著輕盈幼滑的鮮忌廉、巨峰果凍及白朱古力脆脆,層層相間,交織出多重口感,讓味蕾彌漫著醉人的葡萄果香氣息。
 
 
 
▲零售價$138
 
 
 
 
葡萄思慕 Grape Dessert Cup
 
面層粒粒提子果肉伴以巨峰提子果凍的清新滋味,配以微酸的芝士慕絲及綿密的海綿蛋糕,味道與口感完美融合,啖啖清香,盡情享受夏日清甜味覺!
 
▲零售價$18 買3件或以上85折
 
 
 
葡萄果園 Grape Tart
 
以亮麗的巨峰提子慕絲作主調,內裡蘊藏香濃幼滑的吉士忌廉,高貴清雅的紫環造型,底層配以香濃牛油脆撻,帶來全新味覺體驗,讓您品嚐時如置身清甜葡萄果園中。
 
▲零售價$19 買3件或以上85折
 
 
 
 
葡萄薈萃 Grape Sliced Cake
 
色彩繽紛的面層是黑提與青提的薈萃,蛋糕內層蘊藏晶瑩巨峰提子果凍,加上軟滑忌廉及鬆軟海綿蛋糕,清新脫俗,帶來不一樣的夏日色彩。
▲零售價$20 買3件或以上85折
 
 
 
 
葡萄漩渦 Grape Roll Cake
 
口感細膩的海綿蛋糕,配上清甜白提子果凍及幼滑忌廉,再以清甜青提果肉作點綴,讓您感受綠意盎然的清新滋味,伴你度過陽光悠悠的下午時光。
 
▲零售價$19 買3件或以上85折
 
 
 
*全新「香印青提」蛋糕及甜品系列由即日起於香港全線arome東海堂發售。
 
arome東海堂查詢電話:2739 1328
訂購網頁:www.aromebaker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