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神級名宿科拿參觀LeSports HK英超演播室
2016-08-13

 

         LeSports HK樂視體育香港英超頻道於88日正式啟播!而為迎接新一季英超即將開賽,LeSports HK今日邀請到曾效力利物浦的神級名宿科拿Robbie Fowler親臨LeSports HK英超演播室參觀,見證全新的英超時代,同時為本周末英超開鑼掀起序幕!

 

 

除了參觀全新的英超演播室外,科拿更接受LeSports HK的獨家專訪,不但談及其於退役後的生活,亦就來季英超尤其對利物浦發表個人意見,並利用演播室嶄新的互動擴增實景(AR)3D戰術作即場排陣示範。

  

 

為表示對LeSports HK的支持,科拿更即席錄製官方社交網站遊戲之宣傳短片,令周日阿仙奴對利物浦的大戰增添更多話題!遊戲的勝出者,將可獲得科拿親筆簽名球衣一件,詳情將於官方社交網站公佈。

 

 

新一季英超將於明日開鑼,LeSports HK將會足本直播380場賽事。香港球迷可於LeSports HK四大平台包括樂視超級電視、樂視盒子、網站 (LeSports.com)及手機APP,透過LeSports Now Premier League Channel觀看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