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x KMB 精靈訓練團
2016-08-16

     CSL Mobile 繼早前推出免費無限高速數據予所有參與全球最熱爆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 csl 及 1010  客戶後,旋即與九龍巴士有限公司(KMB)合作,於8月11及13日成功舉辦兩場「csl x KMB 精靈訓練團」,讓一眾精靈訓練員乘坐精心設計的「精靈訓練專車」,享受與別不同捕捉精靈之旅。

「精靈訓練團」由尖沙咀廣東道出發,途經油麻地、旺角等各區的PokeStops及稀有精靈出沒熱點,其後駛至被譽為「啟暴龍巢」的黃大仙摩士公園作停留,並於現場設置多個訓練員補給站,讓訓練員一齊捕捉罕見精靈。

精靈訓練員在途經PokeStops大放櫻花時,透過 csl 的極速流動網絡,快人一步捕捉精靈。此外,csl 的精靈訓練專員沿途不時與精靈訓練員共享遊戲升級秘技,並提供免費飲品、免費Wi-Fi及免費電話充電服務,讓精靈訓練員可盡情捕捉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