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舉辦《一風堂治胃狂隊zu麵大比拼》
2016-08-24

               由享譽國際的神級拉麵大王河原成美 (Shigemi Kawahara) 創辦的一風堂,為慶祝香港開業五周年誌慶推出期間限定的五海老豚骨拉麵,更找來即將上映的電影 「真.哥斯拉」的人氣主角——哥斯拉合作,同時在社交網絡平台徵集「治胃隊」隊員,一同迎擊海老皇!

為了決戰海老皇,香港一風堂將舉行《一風堂治胃狂隊zu麵大比拼徵集一班食麵「𠽌」得夠大聲又有儀態的「治胃隊」隊員,充份表現出日本最正宗zuzutto態度!

由即日起至827日,顧客凡惠顧香港一風堂的「五周年海老豚骨拉麵」,保留用餐收據,而且到 https://goo.gl/8BiQfx 完成登記,就有機會參加《一風堂治胃狂隊zu麵大比拼》。

一旦成功被挑選及出席大比拼「治胃隊」隊員(名額20)可獲得香港一風堂現金禮券 (價值HK$500)。於《一風堂治胃狂隊zu麵大比拼》中,要你「𠽌」麵的聲浪最大,而且儀態最正確,更可成為終極勝出者,獲得日本新宿格拉斯麗酒店 (Hotel Gracery Shinjuku) 住宿晚的酒店換領券 (價值HK$6,000)各位「治胃隊」隊員,你們準備好了嗎?即上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hongkong/ 完成報名,並獲得大比拼秘笈!

 

 

《一風堂治胃狂隊zu麵大比拼》決賽詳情如下:

 

日期:201693 (星期六)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A5號舖

活動評審:

·        一風堂(香港)營運顧問新城康博先生

·        「一風堂治胃隊」SOKO少尉-和泉素行先生

活動主持:

·        「一風堂治胃隊」雪雪中尉-孫慧雪小姐

·        「一風堂治胃隊」SOKO少尉-和泉素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