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米線 ! 米線陣全新主食菜單「必試秘製麻辣番茄湯底 / 青瓜豆漿」
2016-08-25

香港人鍾意食米線,貪佢配料選擇多,方便又好味!小編屋企附近就有一間米線陣,亦是我較常光顧的其中一間食店,當中最喜歡它的「秘製麻辣番茄湯底」,配一杯獨創的「青瓜豆漿」,開胃又清新。另外「黑醋豬軟骨」烹調得入味又鬆軟,亦是必吃之選 !



新派米線

米線陣除供應各式傳統雲川風味米線外,亦加入不少創新且富地道特色的美食,提供多達28款配餸及5款特色湯底選擇。最近更推出全新主食菜單,為食客帶來嶄新的米線餐飲體驗。



全新主食稻庭鳥冬

在米線陣,除了有一般米線店供應的米線和薯粉外,還加入全新的稻庭鳥冬。特別採用半生冷凍稻庭烏冬,麵身細膩偏幼呈扁平狀,口感軟滑,吸收湯底效果理想;而且稻庭烏冬麵條較容易進食,十分適合小孩胃口。



▲ 為了照顧不同食客的口味,還特設新派選擇「餃子皇」,大大隻又足料,十分推介。

 

 

火燙鮮甜 !自家秘製麻辣番茄湯底

除了主食外,米線陣更特別提供多達五款特色湯底,為追求高質素湯底的食客提供更多選擇。不過坊間一般只分別提供番茄湯底或麻辣湯底,因此米線陣研發出自家秘製麻辣番茄湯底,滿足同樣喜愛番茄的鮮甜和麻辣火燙感的食客。
 


▲ 「自家秘製麻辣番茄湯底」每天新鮮熬製的清甜番茄湯巧妙地與上等青花椒、胡椒及辣椒乾等多種辛辣香料熬製的四川麻辣湯膽配搭,馥郁撲鼻的四川麻辣加上與番茄的酸甜,愈食愈滋味 !

 


招牌湯底香菜濃湯

不好辣的朋友可選擇另一招牌湯底香菜濃湯,湯底以上等豬骨、金華火腿、白胡椒等精心熬製逾四小時,再加入香氣四溢的芫荽烹煮,香濃又惹味;此外亦貼心地為不好芫荽的食客提供不含香菜的濃香湯底選擇。


多元化手工配餸

米線陣提供多達28款配餸選擇,其中10款更為手工配餸,由自家廚房精心炮製,當中包括大受歡迎的鹵水豬大腸、鮮蝦雲吞、黑醋豬軟骨等滋味配餸。



自家製作小食

若想品嚐不同美食,米線陣亦有多達17款風味小食,當中包括大汗豬扒、川辣口水雞、川味四合拼盤、白裡紅蒜泥白肉等,還有地道小食麻辣魚蛋串,風味十足。

必飲解辣青瓜豆漿 !

小編每次到米線陣也會來一杯獨創的青瓜豆漿,於濃濃豆漿中加入啖啖新鮮青瓜蓉,清新兼可解辣,感覺更健康美味!另外亦有6款特飲及10款冷熱飲品可以選擇
 


▲ 米線陣的用餐環境亦十分舒適自在,開放式廚房更可讓食客目睹食品製作過程及廚房衛生情況,食得更安心 !


米線陣分店資料:
青衣城1樓120號鋪
電話:(852) 2495 6603

樂富廣場1樓1112號鋪
電話:(852) 2760 7817

將軍澳中心1樓 134號鋪
電話: (852) 2420 3139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UG008號鋪
電話:(852) 2404 5775

天水圍銀座置富嘉湖二期地下G02及G04號舖
電話:(852) 2141 0196

屯門卓爾廣場3樓316號舖
電話:(852) 2493 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