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嵐舒「守護熱帶雨林」運動#SaveTheRainforest
2016-08-30

       Lush嵐舒一直致力保護環境,期望在城市發展的同時,地球生態亦可持續發展。印尼的熱帶雨林是全球第三大的熱帶雨林,地球上約17%陸地生物種都棲息於此地能為印尼的農業社區人民提供食物、潔淨食水、傳統草藥及日常生計等重要資源

 

木材工業、礦業以及棕櫚油產業為印尼熱帶雨林帶來重大威脅,令印尼成為全球遭森林砍伐比率最高的國家,更成為加劇全球氣候變化的其中一個元兇。對於以林為家的植物、動物和人類,絕對是構成極大影響。

 



現時有超過70%的印尼原生雨林已被砍伐,如果人類不再正視問題,後果將會難以估計! Lush嵐舒將與大自然保護協會一起拯救熱帶雨林,向砍伐雨林說不!由831日至913日期間,到Lush嵐舒港澳全線10間分店了解更多關於守護熱帶雨林的方法、熱帶雨林正在面臨的威脅、砍伐雨林對自然環境的影響等,一起宣揚保育雨林的訊息!

 



雨林守護者香氛皂Jungle Soap (HKD55/90)
#SaveTheRainforest「守護熱帶雨林」運動的限量產品-雨林守護者香氛皂,以菜籽油及椰子油代替棕櫚油皂基,散發熱帶鮮果香氣。當中銷售所得的全部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大自然保護協會,支持他們繼續保護印尼的熱帶雨林。